omniture

孩之宝发起暑期玩具捐赠项目,为中国儿童传递无限欢乐

孩之宝
2023-08-17 13:30 2829

上海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知名玩具与游戏公司孩之宝向上海及多省医院、困境儿童、以及工厂员工子女奉献爱心,日前将7442份玩具送至全国儿童手中。正值暑假,孩之宝这一举措旨在为孩子们注入更多欢笑,赋予儿童高质量玩乐体验,共创欢欣亲子时光。

此次,孩之宝中国支持了三家合作制造工厂的暑托班活动,三家工厂位于广东省,分别为长荣玩具(东莞)有限公司、中山永盛玩具有限公司、佛冈县万兴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此次暑托班活动由三家工厂分别与孩之宝公司合作举办,旨在鼓励工人在暑假期间与他们的子女团聚。孩之宝亚太区供应链责任部门为工厂提供了暑期班活动各环节的设计、指导和帮助,同时孩之宝中国也向三家工厂提供了一个月期间所有的玩具支持。此举意在鼓励供应链员工在暑假期间安心工作,同时与孩子们共度温馨亲子时光。相信此举不仅能为这些家庭带来难得的共聚机会,也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父母的日常工作与辛勤付出。

(孩之宝支持合作工厂举办暑托班,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玩乐体验)
(孩之宝支持合作工厂举办暑托班,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玩乐体验)

同时,孩之宝中国携手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儿童医院、星舍公益基金会普陀区公益阵地、云南怒江和湖北宜昌市的留守儿童捐赠了总计5610份玩具,包括变形金刚、小猪佩奇、培乐多、热火、地产大亨和小马莉等孩之宝旗下热门品牌产品。该项目预计覆盖5000多名儿童,旨在为更多儿童提供高质量的玩乐体验,用丰富多样化的孩之宝玩具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8月4日,孩之宝中国市场部负责人笪江先生与孩之宝中国物流部负责人陆凯先生一同到访了上海市儿童医院,将1398件玩具通过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医院,并与儿童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钮骏先生、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智亮先生共同探讨长期合作计划,旨在为治疗中的孩子们带来陪伴与慰籍,让孩子们无论身在何处童真的笑容都能绽放在这炎炎盛夏。

(孩之宝中国代表们到访上海市儿童医院)
(孩之宝中国代表们到访上海市儿童医院)

孩之宝中国市场部负责人笪江先生就这一举措表示:"作为领先的玩具和游戏制造商,孩之宝拥有多个备受喜爱的玩具品牌,与那些有需要的人分享这份欢乐的玩乐时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些捐赠的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医院、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和工人的孩子们收到玩具的那一刹那,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是无价的。"

(孩之宝亚太区供应链责任部总监Nikki Duplessis与团队在暑托班项目中与孩子互动)
(孩之宝亚太区供应链责任部总监Nikki Duplessis与团队在暑托班项目中与孩子互动)

孩之宝亚太区供应链责任部总监Nikki Duplessis表示:"孩之宝率先在中国大陆地区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协作了众多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暑期活动项目每年都在不断地完善中。我们希望为工厂员工与他们的孩子们尽一些微薄的力量,将正能量带给我们的同事、客户、合作伙伴和更多人。"

在全球范围内,孩之宝始终致力于慈善事业。通过友善捐赠和社区外展项目,积极支持各地的慈善机构发展,也因此书写了公司悠久的慈善历史。作为大型儿童产品制造商,孩之宝恰到好处地利用其备受追捧的品牌玩具,为那些需要关怀的人们创造了欢乐的时光。公司荣获了2023年Ethisphere全球最具道德公司荣誉,此外还荣膺多个企业社会责任和社区行动方面的奖项。

消息来源:孩之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