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HOTELEX成都展盛大开幕,吹响西南酒店及餐饮年度强音

2023-08-17 10:38 4008

绽放蓉城,如约而至,成都酒店及餐饮展盛大开幕

上海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8月16日上午,2023HOTELEX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餐饮盛会,再次绽放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开幕式现场,各界贵宾云集,共同见证这一年度餐饮盛会的重要时刻。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苏洪、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鲍小伟、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苏永健、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康黎娜、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国际代表Teija Marika Lublinkhof、杭州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刚、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西南区业务总监王清、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纪良、范海燕、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虞翔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外,还有来自成华区餐饮娱乐协会、青羊区美食文化促进会、武侯区餐饮美食行业协会、天府新区餐饮美食行业协会、彭州市餐饮行业商协会、新津区餐饮协会、青白江区餐饮行业协会、新都区餐饮娱乐行业协会、温江区餐饮娱乐行业协会、双流区餐饮行业协会、龙泉驿区美食文化促进会、郫都区餐饮协会、都江堰餐饮协会、崇州市餐饮协会、金堂县餐饮同业公会、大邑县餐饮协会、简阳市餐饮协会、成都食品工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等各市区餐饮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各界领导们,同时还要有来自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邀请的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来自四川电视台、四川卫视、成都电视台、新华网、新浪网、华西都市报等媒体朋友们。同时,感谢展商、观众、业界同仁们到场,感谢大家的到来!

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鲍小伟、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海燕在开幕式上致辞
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鲍小伟、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海燕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贵宾们开始了VIP巡馆之旅,对现场展商和活动比赛区域进行了走访。他们对展位人员和现场展商表示了关切指导。

希望此次展会能进一步提升成都餐饮这一城市名片的号召力,并期待广大展商能在本届展会满载而归。

400+展商,35000平米,行业创新迭代的催化平台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35000㎡,400+展商云集,共同打造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综合类展会。


展会展品囊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餐饮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及火锅设备及用品等10大板块,构建起涵盖整条产业链的生态场景。

在这里,不仅能够寻找心仪的产品,更可以看到各个环节的新品首发,提升全局视野,激发产品创意,抢占未来商机。

咖啡市集,美食荟萃,为成都再添烟火气

成都的餐饮盛会,怎可少了逛吃逛喝?HOTELEX旗下高端咖啡集市活动—HOTELEX成都咖啡美食文化节携手瑞幸咖啡、金猫咖啡、弥远咖啡、乔治队长精品咖啡、智域咖啡、北欧青蛙咖啡、野鸽子咖啡等80多家咖啡、烘焙、轻餐及产品周边等知名品牌,以市集和快闪店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味与潮流风暴体验,更让成都这座美食之都,更添一分烟火气息。

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在品尝各种咖啡风味,搭配各色美食,频频拍照打卡的同时,还积极与资深大咖近距离交流,了解咖啡各类设备、器具的使用方法,学习各类咖啡豆的分辨技巧及制作流程,轻轻松松晋级"资深咖"。

在咖啡节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咖啡美食节发现剧场活动专区,举办ALL Star 咖啡冠军表演秀节目,在活动首日,2020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梁凡带来《拿铁艺术展演&牛奶的打发技术》、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李晋坤带来《热风烘焙和半热风烘焙在冲煮中的表现》、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和2020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朱金贵带来《意式豆的选择》,冠军级别的专业讲解和现场展示,让现场咖啡资深爱好者们,对咖啡的热爱更进一层。

群贤毕至,问道成都

在餐饮的风向标之城,探寻行业更底层的商业逻辑。开展首日,2023HOTELEX成都展同期举办了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守正待时·创新破局—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暨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年中大会、智慧物清·品质生活—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高峰论坛等,嘉宾分别围绕饭店、餐饮、物业&清洁等相关赛道,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变革、突破、机遇和方法。


现场论坛一览:

  • 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

地点:1-2连接馆3F会议室

时间:8月16日 14:00-17:00

  • 守正待时·创新破局——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暨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

地点:H2馆论坛区

时间:8月16日 13:30-16:30

  • 2023·橙子餐饮连锁发展大会-餐饮的秘密(打造可复制的高盈利模型)

地点:H2馆论坛区

8月17日 13:30-18:00

  •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预制烘焙品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地点:H2馆论坛区

8月18日 10:00-12:00

  • 智慧物清 品质生活——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高峰论坛

地点:H2-3连接馆论坛区

时间:8月16日 10:15-16:10;8月17日 9:00-12:00

四大赛事,惊艳献技

本届成都展同期引入了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区赛和"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西南区分站赛)等四大赛事,包括咖啡、潮饮、中式烘焙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细分品类,100多位全国各地来至相关领域的高手,同台竞技,争相逐妍,在一展胸中所学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觉相结合的巅峰对决。

开展首日,四项赛事擂鼓同响,精彩的技艺展示,惊艳的造型创意,让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与掌声。高光舞台,巅峰对决,更多精彩,令人期待。


现场赛事一览:

  •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地点:H4号馆

  • 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 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

地点:H3号馆

  • "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西南区分站赛)

地点:H4号馆

*活动日程及安排请以现场为准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