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时颜第3代微笑眼霜全新升级亮相,坚定关于微笑的表达

2023-08-16 23:28 2916

上海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国货、国潮、直播等风口的流量红利褪去,有些品牌开始裸泳,但亦有品牌凭借自身实力站稳脚跟,风口的热度助其再上一层楼。专研国人肌肤的UNISKIN优时颜便是大浪淘沙后实力选手。


近日,备受消费者好评的优时颜微笑眼霜再度升级,在深入研究国人眼周肌肤问题和大量真人实测的基础上,优时颜推出第3代微笑眼霜,为国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眼周问题解决方案。同时,优时颜联合李佳琦,以微笑为主题打造了微笑照相馆,并发布视频短片。


 


用照片定格笑容瞬间,记录和传递微笑背后的力量

在第3三代微笑眼霜上市之际,优时颜紧扣"微笑"这一关键词,携手李佳琦打造微笑照相馆,鼓励消费者们无惧面部细纹问题,关注自己的情绪表达,用照片记录下生活的笑容瞬间。

此次活动中,一间可移动的小型照相馆将在上海上生新所、秦皇岛阿那亚、杭州天里目三处集文艺、潮流、艺术于一身的地标性场所内限时闪现。微笑照相馆以度假小屋为灵感,在闹市里为路过的消费者打造一个心灵栖息之所。优时颜独家抗老成分拉帕乔粉则给照相馆增添了度假的氛围感和轻松感,同时也在视觉上强化了品牌辨识度。照相馆预设了"搞怪又可爱"、"黑白极简"和"隐藏"三种模式,进入者可自由选择拍摄模式、特效和滤镜等,找到当下最适合自己的风格。拍摄完成后,还可获得三代微笑眼霜体验装一个。优时颜希望大家能在微笑照相馆记录下属于自己的微笑时刻,并持续寻找和发现生活中多种多样的微笑时刻,记住微笑的表达和其背后的力量。

同期,优时颜发布了与李佳琦共同拍摄的微笑短片,故事聚焦在"我与母亲"、"我与女儿"和"职场女性蜕变"的三个成长瞬间:离家的女儿渐渐理解了母亲的关心与支持;第一次做母亲的年轻妈妈想要和女儿共同成长;在职场打拼多年的女孩下定决心改做出一些改变,开始一段生活的全新旅程。她们是故事的主人公,也是现实生活里无数女性的缩影。借这3段关于微笑的故事,优时颜展现了生命中那些"理解、尊重和笃定"的瞬间,也通过微笑来描绘出不同的情绪状态,探索更多微笑所承载的含义。

第三代眼霜全面升级,三重科技全方位对抗衰老问题

为持续守护年轻女性们的自信微笑,优时颜深耕肌肤抗老赛道,并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以推进产品的更新迭代。此次推出的优时颜第三代微笑眼霜则针对国人的眼周问题提出了新的抗老思路。

优时颜在研究中发现,因为人种和基因的差异性,中国人的眼部弧度更高,上眼睑容易下垂塌陷,增加年纪感;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肌肤机械性能下降,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眼周逐渐产生眼纹及松弛现象;而熬夜、压力等外部因素加重形成黑眼圈、眼皮下垂等问题。

针对国人上眼皮下垂、眼周纹路和眼下暗沉三大主流问题,优时颜三代眼霜以三重科技逐一突破,从问题发生的原点出发,多维对抗眼部衰老。三代微笑眼霜采用独家升级成分Lapagyl拉帕乔精粹,搭配超分子六胜肽Pro、三重通路结构焕亮,延缓眼周肌肤的衰老过程。

具体来看,优时颜在此前版本的基础之上,升级了独家抗衰成分Lapagyl拉帕乔植萃。拉帕乔树被誉为美洲生命之树,研究发现,拉帕乔植萃能有效提升端粒酶的活性来保护端粒,上调端粒酶复合基因进而延缓细胞衰老,对紧致、提拉上眼睑、预防眼睑下垂有明显作用。优时颜研发中心RISA独家珍稀应用高浓度拉帕乔植萃,紧致力、提拉力均进阶提升,高效预防纹路。

在淡纹思路上,优时颜采用核心抗老成分超分子六胜肽Pro,六胜肽Pro相较六胜肽结合力提升33%[①],超分子促渗技术协助六胜肽Pro高效直达肌肤深层,改善肌肉收缩与放松恢复,渗透效果提升至约4倍。同时,三代微笑眼霜新增三维亮眼科技,一维采用麦角硫因抗氧提亮,二维采用依克多因激发皮肤自我修护能力,加强屏障,三维采用高纯度烟酰胺,光感焕亮,三重通路内清外护协同,由内而外抗击暗沉。

除了成分与科技的升级,三代微笑眼霜还做到了产品温和质地轻盈,敏感肌可用,整体使用感大大提升。另外,优时颜在研发三代眼霜过程中得到的关于国人眼型衰老和拉帕乔成分的相关研究结论,也将在年内发表SCI期刊,与行业共享科研成果。

从专研国人肌肤,到帮助国人保持长期稳定健康的肌肤状态,再到和国内消费者共同建立对于衰老的正确认知,优时颜持续用产品传递着品牌的核心价值观,用科研实力夯实品牌的壁垒。迄今,优时颜已积累了9项授权专利,8篇SCI论文,另有10项其他发明专利正在申请和审核中。对于严谨的学术精神和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力,市场也给予了优时颜积极的反馈。优时颜爆款微笑眼霜在今年38促销中斩获天猫美妆第一,并连续多年霸榜各类榜单第一,数次登顶李佳琦直播间第一位。接下来,优时颜将持续在产品上发力,和国内消费者共同成长。

[①] 数据来源于供应商原料资料

消息来源:优时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