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asonic Beauty再掀美容科技创新潮,多项黑科技引爆时尚新体验

PanasonicBeauty
2023-08-16 16:54 4739

杭州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以展示未来美容产品技术体验为核心的Panasonic Beauty松下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在日本东京银座正式对外开放,由于此概念店全方位展示了松下美容家电最前沿的吹风机、美容仪等核心技术,不仅受到了当地潮流人士的关注,更有前往银座旅游观光的外国游客(包括很多中国游客),也对Panasonic Beauty的概念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广泛好评。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Panasonic)一直在美容家电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其旗下子品牌——Panasonic Beauty,致力于美容家电的匠心制造,将品质与技术相集合,运用在日本和世界上积累的理论与技术,不断创造新的美丽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美丽与健康福祉。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店内空间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店内空间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店内空间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店内空间

在中国市场,Panasonic吹风机做了新的产品革新——EH-NW90(绮光90)系列,以更高效、更安全、更科技的姿态,为都市职场女性提供家庭护理解决方案。

针对中国职场女性工作繁忙、对家庭护理需求量大的消费特点,新产品升级了数码马达,大大减少了干发时间,给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护发和美发解决方案。搭载2个智能温控感应器,每秒145次测温,自动设置冷热风交替时长,配合nanoe黑科技,进一步帮助用户收紧发丝鳞片,让发质水润有光泽。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nanoe体验装置
Panasonic Beauty美容概念店(表参道店)nanoe体验装置

拥有nanoe(纳诺仪)技术的Panasonic吹风机多年来持续在中国市场广受赞誉,nanoe(纳诺仪)通过冷凝装置收集空气中的水分,以高压电极将其打散成饱含水分的纳米级别水离子,通过释放纳米颗粒,有效地改善空气中的湿度和离子平衡,从而保护头发免受热破坏和静电困扰。此项技术为饱受烫染发质受损和头发干黄枯燥的女性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发质护理解决方案,也让Panasonic吹风机成为了Panasonic Beauty品牌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与前代机种相比,在整机设计上,机身与手柄改变了传统的左右分件设计,消失的接缝线和裸露的螺丝,让产品本身的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机身采用整体磨砂质感,搭配金属光泽后盖,配色更显"高级"。吹风机侧面的渐消棱纹,后盖的水波纹设计及"微笑"按键设计,则在细节上愈发彰显精致。

EH-NW90(绮光90)
EH-NW90(绮光90)

除了吹风机,Panasonic Beauty还针对抗衰人群,推出了黑法杖美容仪GR61,这款美容仪通过多项创新技术让护肤更深入,双平台导头、3MHz射频、双重EMS脉冲电流、15颗LED高能红光等黑科技融合于一体,满足了不同肌肤紧致、补水的需求,同时,它还具备光疗功能,通过红光的光线,有效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更加年轻健康。无论在家中或外出旅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轻松使用,呵护宝贵肌肤。

黑法杖美容仪GR61
黑法杖美容仪GR61

当然,在满足女士个人护理的同时,Panasonic Beauty亦根据男士剃须多元需求变化推出了LAMDASH旗舰便携3枚刃剃须刀ES-CM30,其潮玩美学与卓越性能,一经上市便收获好评无数。CM30简约的美学设计只有掌心大小,触摸滑动开关使操作更为便捷与有趣。IPX7级防水、5分钟快充及长效续航,满足出差、办公、露营、户外等多场景,让男士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保持面容整洁。

无论胡须状态,CM30依靠磁悬浮马达的澎拜动力,让剃须刀时刻保持每分钟39000次的切割,疾速剃净的同时减少摩擦,整个剃须过程温和无拉扯。虽然小巧,CM30配备了日本进口安莱精钢3枚刃切剃系统,纳米记精度打磨的30度锐角内刀刃可实现速剃。由须根、下颚、须根组成的三枚外刀刃——下颚梳齿刀刃采用创新的狭缝结果设计,捕捉长须,须根净剃刀刃两种厚度,在实现深层剃净的同时保护肌肤,创造更加舒适的剃须体验。


Panasonic Beauty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在于其重视创新和发展,秉持着"提高生活品质"的理念。Panasonic Beauty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且结合科技与设计的力量,不断推出符合市场潮流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松下以其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认可。

无论是通过引入先进的技术提升产品品质,还是推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松下都在不断努力满足市场期待,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美丽产品。未来,松下还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发展壮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科技赋能,产品驱动,诠释科学、品质、实用的都市美容价值主张。

消息来源:PanasonicBeau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