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冲刺202,安踏少数派C跑者合力挑战马拉松极限

2023-08-16 20:52 4297

安踏发布全新马拉松竞速跑鞋

厦门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为挑战而跑,成为"少数派 C"

2023年,安踏发布了全新的少数派C 马拉松竞速家族,其中包含C202 5代 GT、C202 5代 GT PRO以及C10 PRO三款专业马拉松竞速碳板跑鞋,分别为3小时精英跑者、2小时30分钟专业运动员,以及顶尖马拉松运动员 ——"少数派"中的少数,提供强劲的装备支持。

在这样一群"少数派"跑者中,有为学生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也有与听众心心相印的跑步播客玩家,他们各自扮演着生活中平凡的角色,但面对跑步,他们不甘成为平凡的一员,因而选择了成为"少数派"。

"少数派C",是安踏给予"少数派"跑者们的代号,用取自"Challenge"的"C"来指代这群"少数派"跑者,是安踏C202系列对他们的致敬:挑战202,永远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安踏少数派C主视觉
安踏少数派C主视觉

多年来,安踏致力于为拥有明确目标和强劲实力的"少数派"马拉松跑者打造专业马拉松竞速装备,提供专业服务。为了让这套量身打造的装备得到"少数派"跑者的精准试炼,安踏更是成立"少数派C快递有限公司",将全新的C202 5代 GT跑鞋送至"少数派"跑者手中,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跑者实测。

快递突袭信物交换,C202 5代GT再添身价

7月,安踏"少数派C快递有限公司"正式展开行动。团队成员驾驶着"少数派C快递车"突袭了北京与上海两地的多位"少数派"跑者,并以"交换信物"作为条件为他们送上了全新的安踏C202 5代 GT跑鞋。

在拜访 "少数派"跑者们的过程中,安踏"少数派C快递有限公司"与跑者们交流了作为"少数派"跑者的跑步心得与装备需求。经过面对面的交流,安踏跑步团队对"少数派"跑者们的独有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而"少数派"跑者们用以交换C202 5代 GT跑鞋的信物更是可谓意义非凡,其中有"少数派"跑者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所使用的号码布,更有马拉松名将——基普乔格的签名T恤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经过漫长的旅途,"少数派C快递车"的后备箱已经被各种弥足珍贵的信物填满,"少数派C"跑者名单也收录了越来越多的跑者名字。

安踏“少数派C快递有限公司”
安踏“少数派C快递有限公司”

"少数派C"科技加成,开启"破202挑战"

8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安踏正式集结"少数派C"跑者,共同开启了"破202挑战"。

安踏“少数派C”跑者合照
安踏“少数派C”跑者合照

由4个小组组成的"少数派C"跑者们以两两对抗的形式分别向2小时02分发起挑战。每组"少数派C"跑者由10人组成,共同完成全程马拉松的距离。8月里仍然灼热的阳光并未消磨"少数派C"跑者们的意志,首先出发的两组跑者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冲出起点线的瞬间,一同出发的20位跑者共同向队伍的领头位置发起冲锋,得益于C202 5代 GT PRO所搭载的弹射碳板,起步时前掌发力变得易如反掌。弯道处仍然不断加速的"少数派C"跑者们也将液态止滑橡胶的实际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最终,A组以2小时49分42秒的总成绩暂列第一。

随后出发的C组与D组"少数派C"跑者们更是在浓烈的火药味中向"202"发动攻势,几乎全程处于冲刺状态的跑者们借助C202 5代 GT PRO设计搭载的4MM跟差,不断通过前掌落地,又以双层氮科技高达89%的能量回归再次发力向前,极大节约了长距离跑的能量损耗。经过一轮令人直呼过瘾的"少数派C"追逐战,C组以2小时39分52秒的总成绩成功夺得全场第一。

期待所有的"少数派C"成员们在安踏的科技助力下能够不断突破自我,真正实现安踏所赋予C202系列跑鞋的深层含义: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安踏少数派C“破202挑战”现场
安踏少数派C“破202挑战”现场

在挑战过程中,"少数派"跑者们切身体会了安踏C202 5代 GT PRO的强力科技支撑。赛后,安踏团队正式发布了"少数派C 马拉松竞速家族"的三款产品:C202 5代 GT、C202 5代 GT PRO与C10 PRO跑鞋。

安踏少数派C 马拉松竞速家族
安踏少数派C 马拉松竞速家族

作为专为3小时精英与严肃跑者打造的马拉松"破3"之选,安踏设计团队敏锐地洞察到:该成绩段的跑者在跑步力量尚未训练到顶尖水平的情况下,还是以一种全掌滚动的发力状态在跑动,针对这样的情况,C202 5代 GT在技术设计上做到了 "对症下药"。

安踏C202 5代 GT中底采用双层氮科技,上层氮科技PRO拥有89%能量回归率带来轻质回弹,下层氮科技则依靠84%能量回归率确保了落地稳定;滚动碳板设计借鉴杠杆原理,旨在将重心从后掌自然过渡到前掌,以此减少跑者的能量损耗,提升推进力;鞋底采用液态止滑橡胶,较常规橡胶动态湿止滑提升13%,耐磨提升50%,适配全天候马拉松场景;8mm的跟差设计,更是适配了跑者跑动时重心从后掌向前掌移动的过程。

专为2小时30分运动员和精英跑者打造的PB之选——C202 5代 GT PRO,更是在碳板上做了升级,其采用的弹射碳板,用料集中于前掌,驱动运动员通过前掌发力,使得碳板提供反向作用力,有利于跑者的短时爆发推进;跟差则减小至4mm,以利用低跟差引导跑者以前掌跑姿落地。

2小时30分内顶尖运动员,在追求破纪录(接近2小时)的过程中,跑姿开始接近短跑姿态,因此安踏"前掌之王"C10 PRO 在研发中借鉴了适合短跑跑姿的钉鞋,除了一以贯之的氮科技PRO中底,还选用了双驱型碳板,其纵向弧度趋近钉鞋设计,利于滚动,横向弧度则提供中腰支撑,利于稳定;无缝一体织鞋面能够做到自主伸缩包裹,完美适配不同脚型;仿生豹掌大底,利用豹掌纹路密集且细腻的特性,加大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利于止滑,为顶尖选手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创造记录提供全力支撑。

最后,安踏团队还透露:适合更多跑者的C202 5代也即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期待其可以助力更多马拉松跑者顺利完赛。

8月16日0点,C202 5代 GT于指定线下门店与官网正式发售;此外,另有44双C202 5 代 GT PRO于官网独家发售。

8月20日,京东APP首页下拉二楼,安踏新品碳板跑鞋C202 5代 GT京东小魔方线上首发。8月16日20点预售付定,8月20日0点可付尾款。

8月21日10点起,天猫搜索"安踏C202GT"即可选购。

 

消息来源:Anta安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