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E2024正式启动

2023-08-16 18:00 4823

北京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8月16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启动。AWE2024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将于2024年3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AWE2024
AWE2024

2023年4月,AWE创造了13个展馆,1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35万人次的现场观众,超千家企业的倾情参与的全新记录。AWE是业内人士必来的展会,专业观众占比7成,其中具有高决策权的公司决策层或高层管理者比例超过80%。值得一提的是,AWE2023于展会后发布了一份行业趋势报告,该报告现可在官网下载。

站在AWE2023卓越成果之上,AWE2024正式宣布启动。AWE2024展馆规模将扩大至14个,展示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作为全球三甲的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专业展会,AWE2024将持续专注于智慧家庭的场景化展示,聚焦行业前沿趋势,形成智能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厨卫、智慧娱乐、智慧健康等核心集群展区。

面向新兴数字化技术不断与产业融合的新时代浪潮,AWE正在逐步扩展家庭生活的外延,以家为核心的智慧生态网正在结成。大到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出行、智慧教育等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小到VR/AR、可穿戴设备、母婴萌宠、服务机器人、户外电器、电竞外设等创新产品都将在AWE2024上展出。

据AWE组委会消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将参展AWE2024,继2019年首次亮相之后再度回归AWE舞台,携多家会员企业展示德国现代厨房科技与解决方案;此外,深圳商显协会将组织商用显示与消费电子展团参展,带来商用显示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动态。

作为AWE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AWE的同期活动AWE高峰论坛、"未来家"高峰论坛、AWE艾普兰奖将在AWE2024如期而至。此外,AWE2024将继续与京东、抖音等多家顶级平台展开合作,扩大影响力。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AWE2024将拓展诸如投资者、工业设计师、家装设计师、时尚消费达人、高校学生、电竞、美食、礼品、户外等不同圈层参与,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影响力,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们创造更多价值。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未来的AWE将持续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引领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