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季夏虫影,乐高®IDEAS系列首迎昆虫主题

乐高集团
2023-08-17 11:02 2234

上海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乐高集团发布全新21342乐高®IDEAS昆虫系列套装,以1,111块乐高®积木颗粒生动还原三只昆虫的独特外观。这也是昆虫主题首次加入乐高玩具套装,覆盖更多的兴趣与热爱,让每一位乐高粉丝都能体验拼搭与兴趣融合的乐趣。


作为一款全新主题的套装,乐高®昆虫系列可谓是诚意满满,包含了三只自然界的经典昆虫。它们分别是栖息在热带雨林拥有渐变色翅膀的蓝色大闪蝶,世界上最长的昆虫——赫拉克勒斯长戟大兜虫和主要生活在中国地区的中华大刀螂。该套装对每一只昆虫进行了精细还原,并为它们配上了可拼搭式栖息地。昆虫爱好者和乐高粉丝可将拼搭好的昆虫们放在家中,一睹这些栩栩如生的乐高®昆虫"标本"。

这些高 18 厘米、长 17 厘米、宽 16 厘米的昆虫们还有丰富的可玩性。蓝色大闪蝶拥有可调节的翅膀,用于表现飞舞期间不同的姿态;大兜虫则配置了可拆卸的翅膀,直观展示飞行与休憩两种状态下的模样;大刀螂的肢体则非常灵活,乐高粉丝和昆虫爱好者们可调整它的姿势,还原它在树丛中凝视猎物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套装的三只昆虫均配有独立的拼搭说明书,创造了共享拼搭的机会。乐高粉丝和昆虫爱好者可邀请家人与朋友们一起拼搭,共享趣味无穷的玩乐时光。


套装内还蕴含着趣味昆虫知识,例如分辨大兜虫的性别。乐高粉丝和昆虫爱好者们在拼搭完成后,将发现套装内是一只漂亮的雄性大兜虫,因为该物种只有雄性才拥有如此独特的长角。共享拼搭的理念与趣味昆虫知识将会吸引对自然教育感兴趣的父母,通过这款套装,在享受亲子玩乐时光的同时,还能通过玩乐的方式提升孩子们对于自然界的认知。

全新21342乐高®IDEAS昆虫套装将于2023年9月4日起在全国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天猫乐高®官方旗舰店、抖音乐高®官方旗舰店、抖音乐高®亲子旗舰店及乐高®京东自营旗舰店发售。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