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

Tata Elxsi向SUV和皮卡生产商长城汽车授权AUTOSAR Adaptive平台

Tata Elxsi今天宣布向长城汽车提供其AUTOSAR Adaptive平台授权。Tata Elxsi的AUTOSAR Adaptive平台是与欧洲一家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开发的,有助于加快互联自动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

2019-05-22 09:00 6590

Yutime(缘泰石油)与喂车科技合资合作协议签约共迎智慧加油站

2019年5月21日,Yutime(缘泰石油)与喂车科技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协议,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国际化、高端、智能、高效的加油站零售网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油品及全新的加油体验。

2019-05-21 19:15 15001

大陆集团推动中国商用车空气弹簧的发展

在即将于5月29日至31日举行的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E1号展馆 F46展厅),大陆集团将展示为行业、客户提供应用在客车、卡挂车、新能源客车等道路运输车辆上的技术发展的成果。

2019-05-21 10:30 6813

艾仕得助力绿色涂装工艺技术上海培训会成功举办

近日,中国汽修、工程机械与零部件行业绿色涂装工艺技术(上海)培训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办。艾仕得涂料系统作为合作企业,携全线环保水性汽车修补漆方案和涂装工艺助力此次培训。

2019-05-21 09:30 7061

深耕印度有成 Chroma攻入一线车厂供应链

Chroma专精于电子量测技术,耕耘印度数十年,透过在地销售网络经营布局,深耕新能源领域并聚焦产业聚落,其测试方案已广泛被应用于电动车厂及其零部件供应链、质检单位、储能系统与电池模组厂等。

2019-05-21 07:00 6141

英格索兰QX系列ETS低反作用力工具正式发布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正式发布QX系列人体工程学收紧系统(ETS)低反作用力工具。

2019-05-20 18:22 15240

利通汽车坚持产品创新 践行普惠理念支持实体经济

金融服务好实体经济,在当前显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性。作为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利通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和科技研发助力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解决小微企业主所需资金问题,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2019-05-20 17:22 4878

上海申克举办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先者,上海申克平衡与诊断系统事业部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5月1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2019-05-20 15:47 6066

与DFS集团共同举杯,欢庆第四届威士忌节

全球领先的豪华旅行零售商DFS集团主办的威士忌节(Whisky Festival),通过在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 3号航站楼推出 首家快闪酒吧举办第四届活动。

2019-05-20 15:21 8503

IBS Software将收购加拿大航空软件领导者AD OPT

为旅游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IBS Software (IBS)与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Kronos Incorporated已达成收购AD OPT的最终协议。

2019-05-20 11:11 5562

电动助力自行车出口欧盟日益严峻 TUV莱茵解读标准助企业突破壁垒

2019年5月1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在广州举办“电动助力自行车(EPAC)及电动滑板车相关标准一站式服务研讨会”。

2019-05-20 10:14 7217

TUV南德Alexander Kraus出任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联盟首任主席

 日前,经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测试区以及国际交通创新中心正式推选TUV南德意志集团全球汽车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Alexander Kraus成为该联盟执委会第一任主席。

2019-05-20 10:00 6775

维京游轮荣获“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金奖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中国旅游交易会ITB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展会期间,揭晓了2019年“CTW欢迎中国游客奖”获奖名单。经过全球专家团的严格评选,维京游轮在服务与质量领域被授予金奖殊荣。

2019-05-20 08:30 6141

康普艾(COMPAIR)磁悬浮无油压缩机为上海国际车展添色增彩

默克集团位于德国Gernsheim的油漆生产厂,选用格南登福旗下康普艾 (COMPAIR) 创新磁悬浮无油 Quantima压缩机,短短九个月内节省了60,000欧元的能源成本。

2019-05-17 09:00 14348

KARMA 汽车将在南加州建立全新客户体验中心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公司 Karma汽车今天宣布在其位于莫雷诺谷的创新和定制中心建立一个全新客户体验中心。

2019-05-17 08:00 5731

Reevoo和J.D. Power强强联合,引领美国汽车消费者洞察力领域发展

伦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汽车领域客户源评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Reevoo和数据分析与消费者智能的全球领导者J.D. Power今天宣布建立一个独家联盟。双方将创建J.D. Powe...

2019-05-17 02:42 5354

大华股份联合济南市城市管理局打造“智慧城管”新时代

目前,济南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大华股份研发的济南智慧城管“云睿”智能系统已正式上线。

2019-05-16 18:47 5905

欧盟STARS道路安全青年孵化项目于15日在珠港澳三地圆满闭幕

5月1日至15日,历时十五天,6位从荷兰、比利时、保加利亚远道而来的STARS主讲人,在珠海、澳门、香港三地相继举行了三场关于自行车骑行道路安全的Workshop论坛。

2019-05-16 18:22 7000

莱茵金属汽车的UpValve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获得首个客户订单

最近,莱茵金属汽车股份公司子公司、坐落于德国诺伊斯的皮尔博格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新开发的“UpValve”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已收到总额超过9000万欧元(约合7.6亿人民币)的订单。

2019-05-16 18:15 6302

昆明地铁4号线2020年试运营 日立电梯进场安装保开通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开始电梯安装作业,日立电梯正式进场安装。

2019-05-16 09:00 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