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将Henniges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

Henniges
2022-03-24 09:00 5155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Henniges Automotive评为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通用汽车上周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第30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表彰了所有获奖者。

GM年度最佳供应商奖旨在表彰超越GM的要求、为GM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并达到汽车行业最高质量水准的全球卓越供应商。今年,GM向16个国家的134家供应商授予了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这是Henniges Automotive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Henniges Automot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Williams表示:“能够再次被作为我们尊贵客户的通用汽车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我们深感荣幸。在Henniges,客户的满意和成功是我们的动力;GM颁发的这一奖项证明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非常自豪能与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设计我们优质且精密的汽车密封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各自的需求,我们也期待在未来进一步扩大与通用汽车的合作。”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表示:“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非常特别,这不仅是因为今年是该项评选活动创办30周年,还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以表彰我们的供应商在本行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中所表现出的坚韧精神。这些最优秀的供应商表现出了韧性,并加强了他们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承诺。通过我们的牢固关系和协作,GM和我们的供应商已做好准备,要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由一个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和物流方面的表现标准评出。

关于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
Henniges Automotive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专用于车门、车窗、行李厢、举升门、天窗和发动机罩的密封系统以及封装玻璃系统。Henniges向所有主要的汽车OEM客户销售产品,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建有运营设施。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ennigesautomotive.com/

通用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M)是一家全球企业,专注于推动面向所有人的包容性全电动未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Ultium电池平台,它将为从大众市场到高性能汽车的所有产品提供动力。通用汽车、其子公司和合资企业实体销售的汽车品牌包括: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宝骏五菱。有关该公司及旗下包括车辆安全和安保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企业OnStar在内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m.com。 

媒体联系人:
Jennifer VanHorn
Henniges Automotive
Jennifer.vanhorn@hennigesautomotive.com

消息来源:Henniges
相关股票:
NYSE: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