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a宣布前LG化学动力CEO加入董事会

披露公司的电芯制造计划
Ola Electric
2022-03-18 15:49 8549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电动车辆制造商Ola Electric宣布 前LG化学动力(LG Chem Power)首席执行官Prabhakar Patil博士加入董事会。

Ola Electric inducts former LG Chem Power CEO Prabhakar Patil onto its Board
Ola Electric inducts former LG Chem Power CEO Prabhakar Patil onto its Board

Ol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欢迎Patil博士加入Ola Electric Mobility董事会时表示:“我们正深度投资核心研发,打造本土先进的电芯技术,并投资电池的大规模制造。我期待与Prabhakar博士密切合作,深入关注和投资先进电芯的研究与大规模制造,在印度本地创造最好的电池技术,并以我们的“未来工厂”为中心打造全球电动车辆中心。

他补充道:“我们已经申请印度政府24亿美元‘生产关联刺激’(PLI)计划开发先进电芯,并将在印度建立一个容量高达50GWh的尖端电芯制造工厂。Prabhakar博士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加速将本土设计和制造的电芯推向市场的进程。”

作为公司逐步扩大先进电池化学和制造,以及其他电池技术和新能源系统的核心研发计划的一部分,Ola Electric正在全世界寻找投资机会,对专注于先进电芯化学研究以及其他电池技术的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使公司能够为其即将推出的两轮和四轮电动汽车系列提供更高密度和更高性能的电池。

对于加入Ola Electric Mobility董事会,Patil博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Ola团队,并很高兴能够尽我所能,支持他们探索从根本上改变印度电动出行系统的主要领域,让印度的电动出行系统是可持续的、完全自主的。”

Dr. Prabhakar Patil博士加入了公司董事会,其成员还有沃达丰集团前首席执行官Arun Sarin先生、印度现代汽车前总裁B V R Subbu先生、SoftBank Vision Fund执行合伙人Sumer Juneja先生、通用汽车前执行副总裁兼南美总裁Jaime Ardila Gomez、以及Ol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VG Krishnamurthy和Bhavish Aggarwal先生。

以下是Ol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的博文链接:https://blog.olaelectric.com/ola-electric-appoints-former-lg-chem-power-ceo-prabhakar-patil-to-its-board/

消息来源:Ola Elec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