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sellTechsys联手Knight

- 为印度航空航天市场提供下一代空运型厨房/厕所(NG-ATG)、航空医疗和VIP模块化解决方案以及撬装式座椅系统 。
Rossell Techsys
2022-03-24 10:30 3976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Knight Aerospace和Rossell Techsys联手为印度航空航天市场提供货机改装用快速换装滚装/滚卸撬装式解决方案,包括下一代空运型厨房/厕所(NG-ATGL)、航空医疗/VIP模块化患者运输与地面支持设备。这些货机改装系统包括VIP/经济座椅、生物医学控制模块、患者空运、空中重症护理和各种其他系统。NG-ATGL由安装在特制托盘上的全功能厨房和厕所组成。Knight还为各种应用设计和制造按飞机内饰集成或改装的其他几种特种撬装系统。


 "Knight AerospaceNG-ATGL、撬装式座椅系统和航空医疗模块是转换货机任务实用、性价比高的方式。这些解决方案代表了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先进、最适航的货机改装解决方案。凭借Rossell Techsy这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现在能够在印度提供所有这些解决方案,并具有执行关键任务的能力,"Knight Aerospace总裁Bianca Rhodes女士表示。

"们很高兴能与Knight Aerospace合作,并能够为印度航空航天市场带来最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Knight Aerospace提供的一系列产品填补了Rossell售后服务业务的空白,Rossell致力于在全寿命周期提供本地化定制、配件支持、安装、调试、培训和维护支持,并成为在印度客户的单点联系,"Rossell Techsys首席执行官Prabhat Kumar Bhagvandas先生表示。

Knight Aerospace是一家女性和少数族裔拥有的小型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它是世界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提供商,为货机设计和制造快速换装/滚装滚卸式航空医疗和VIP模块化解决方案、撬装式座椅系统、撬装式特种厨房和厕所系统及地面支持设备(GSE)。 Knight Aerospace为超过34个国家/地区的主要飞机OEM以及军用和商用飞机运营商提供设备,支持超过16种机型及其改装机型。 

Rossell Techsys是上市公司Rossell India Limited的航空航天和国防事业部。Rossell Techsys在电气布线和互连系统、电子系统和系统集成、测试设备和售后产品支持服务方面提供定制工程和制造服务。

 

消息来源:Rossell Tech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