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TE物联网展2021物联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AIoT产业核心玩家已浮现

物联网世界
2022-03-18 17:22 8227

深圳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距离2021年12月初,"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了,回望这一年在物联之星行业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新的技术突破和新产品的推出,同样,也出现了许多新方案被借鉴,以及一批新面孔跻身优秀企业当中。

在今天,"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许多物联网领域的专家,他们来自不同领域,掌握不同的技术,在行业深耕多年,进行公平公正的票选。

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物联之星年度评选已经成为衡量物联网企业的标尺,成为整个行业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

历经三个多月的评选,本届物联之星吸引了5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并有800+行业专家评委参与投票,人气预热超过了130w人次。企业自主申报参选 -- 大众网友投票参评 -- 专家评委投票评选三个关键环节已完成,现迎来评选结果揭榜时刻。

下面将揭晓"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的获奖奖项以及入围名单

重要说明:

1.恒星奖根据企业影响力选出;

2.除"2020中国物联网最具人气企业奖"由网络人气票进行排名,其他奖项均由专家票数决定排名。

点击查看2021物联之星各个奖项获奖和入围名单的详细情况。

颁奖典礼

"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4月25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与首届2022 AIoT星图大会同期举办。当天将有1000位物联网领域的企业CEO高层与行业专家出席,共同见证此次颁奖盛典,并且在现场共同探讨交流行业最新发展,促进产业上下游商机合作。

主办单位:AIoT星图、AIoTRay锐角

承办单位: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物联网世界、深圳市易信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颁奖时间:2022年4月25日17:00-17:40

颁奖地点:2022 AIoT星图大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

拟邀参会对象:

*500位物联网各领域技术专家与企业CEO

*100位物联网各领域顶级获奖品牌负责人

*300位物联网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与公司负责人(智慧城市、工业、物流、零售、服装、公用事业、农业、交通、金融、医疗、教育等等)

*50位物联网用户单位高层

*50位风投基金合伙人、投资总监

*50位政府领导、协会机构负责人、院校机构教授、研究员、媒体主编记者等

关于物联之星

"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及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物联传媒承办。评选的宗旨旨在总结影响物联网进程的重要人物,产品和应用,树立物联网行业榜样,推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和普及,增强物联网行业的整体凝聚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经过13年的发展和沉淀,物联之星已发展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力大的纯公益评选活动,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

物联之星年度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全程公开透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企业赞助。最终获奖企业名单由千余位来自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单位、机构院校、联盟协会媒体等单位的CEO、联合创始人、上市高管、技术专家、研究员、教授、主编等专家评委投票选出。

2021物联之星从不同维度上考量增加了更多贴合产业发展、深入产业内部的奖项,涵盖"品牌"、"产品"、"应用"、"平台"、"人物" 等几大类别。

往届回顾

2021年4月20日,由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物联传媒主办、AIoTRay锐角协办支持的2021中国物联网CEO峰会(第四届)在上海启幕。大会集结了超过500位物联网产业链企业高层(CEO高端受众),演讲嘉宾包括顶级投资机构-深创投集团,知名研究单位中国信通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平台巨头(京东科技、百度安全、卡奥斯、平安国际智慧城市、智芯微电子),上市公司(涂鸦智能、汉威科技)、创业明星涛思数据、移柯通信等。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IOTE2022第十七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同期论坛

在2022年4月26-28日期间,IOTE2022第十七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会举办关于近些年行业关注度较高的主题高峰论坛,每个主题都会定向邀请行业大咖进行演讲分享,并在会后通过社群保持交流讨论,方便各个主题的群体更加精准与高效的实现信息交流与资源对接。

论坛

时间

地点

2022AIoT星图大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

2022年4月25日

上海

IOTE 2022上海站AIoT蓝牙技术论坛

2022年4月26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AIoT智能传感技术论坛

2022年4月26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AIoT硬基建5G蜂窝物联网技术论坛

2022年4月26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RFID无源物联网论坛

2022年4月26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工业互联网论坛

2022年4月27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视频物联网论坛

2022年4月27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AIoT高精度定位技术论坛

2022年4月27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上海站未来城市与人居论坛

2022年4月27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IOTE 2022 国际物联网展

IOTE国际物联网展
IOTE国际物联网展

点击进入预登记。

IOTE国际物联网展,一年举办两届,分别为华东和华南两大物联网产业集中地区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大平台,上海站汇聚全球超350+家参展企业、5万+来自工业、物流、基础建设、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深圳站展区面积更大,往届汇聚了全球超800+家参展企业、12万+来自工业、物流、基础建设、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

IOTE 2022第十七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展会时间:2022年4月26-28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

IOTE 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展会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消息来源:物联网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