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珠宝学院(GIT)与Thaitrade.com网合作推动珠宝首饰网购信心

泰国珠宝学院(GIT)建立消费者网购珠宝首饰商品的信心,通过与Thaitrade.com网合作,带领泰国珠宝首饰企业,特别是参加“信任购买计划”的中小企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建立新时期消费者购买珠宝首饰的信心。

2020-06-15 15:18 5901

MGH巴基斯坦公司利用多架包机,向德国运送口罩

MGH Logistics Pakistan(MGH物流巴基斯坦公司)在两周内完成了从拉合尔到德国法兰克福的两次包机飞行。这两趟包机为一位德国客户运送了超过1000万个口罩。

2020-06-11 13:14 8253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和Refana宣布在COVID-19疫苗上面进行里程碑式的合作

帕拉西生物技术公司与美国Refana Inc.合作,将借助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合资公司,以公平的方式,让全世界都能广泛地获取COVID-19疫苗,由此推进该公司对于COVID-19的回应,从而帮助应对前所未有的COVID-19挑战。

2020-06-11 13:11 14113

ColorTokens扩大澳新影响力,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为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者 ColorToken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 Elvis Jusic)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称“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2020-06-10 13:10 6897

尚泰百货旗下“生活空间”获“2020GIA全球零售卓越奖”

近日,尚泰百货centralwOrld分店的“生活空间”(Living House)以其丰富的家居设计和泰式美食荟萃创造的独特购物体验,荣获“ 2020GIA全球零售卓越奖”。

2020-06-09 15:17 9694

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必维集团Safeguard标签的酒店

在五星级度假酒店迪拜卓美亚逸宫酒店获得必维集团的Safeguard标签,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这一著名认证的酒店之后,入住这一酒店的客人可以对其达到最高水准的卫生标准感到放心。

2020-05-28 13:39 7096

Edmodo及银河编程师获泰国教育部选为K-12学习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网龙旗下两款教育产品 -- Edmodo及银河编程师,获泰国教育部选中,作为泰国1万所K-12学校的在线学习平台及编程学习解决方案开始试用。

2020-05-26 13:03 12700

Embassy REIT发布2019-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印度首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旗下物业面积居同类基金之首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今天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20-05-20 14:29 20876

泰国解封商场欢迎购物者进入新常态

随着泰国成功控制了新冠疫情,该国于5月17日(星期日)逐渐恢复营业,曼谷的主要商场和百货商店,如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Emporium和EmQuartier,迎来了两个月来的首批游客。商场的高管们表示,游客将体验一种适应新常态的购物体验。

2020-05-19 15:42 7977

ITC Savlon推出价格不到一美分的免洗洗手液

为促进包容性发展,Savlon推出价格仅为0.6美分(不到1美分,约合0.5印度卢比)的免洗洗手液产品。

2020-05-19 13:37 6147

CRISIL重申Embassy REIT 365亿印度卢比不可转换债券“AAA级/稳定”评级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16日,印度信用评级机构CRISIL重申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2020-05-19 02:58 17852

IFCO开始在中国生产可循环塑料周转筐

IFCO SYSTEMS今日宣布,其在中国与保利泰科集团(POLYTEC GROUP)合作的生产工厂正式开业,旨在助力公司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业务。

2020-05-05 17:45 8429

Panduit(R)产品策略经理Andy Booth加入IEC防颤夹委员会

Panduit欣然宣布,Andy Booth已当选为IEC 61914电气装置用防颤夹标准监管委员会的美国专家。这确保了Panduit在标准合规和安全方面仍然占据优势,并使其新推出的防颤夹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20-04-29 15:58 10140

PharmaMar获西班牙药监局批准展开用Aplidin® (Plitidepsin)治疗新冠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

马德里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PharmaMar (MSE: PHM)宣布正式启动用Aplidin® (plitidepsin)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APLICOV-PC临床试验,目前已...

2020-04-29 06:39 14213

Surecomp®为贸易融资API树立新的开放银行标准

多伦多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为银行和企业提供全球贸易融资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Surecomp®今天宣布在沙箱测试环境中向客户开放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体系结构,在贸易融资处理和...

2020-04-28 08:00 13042

Vakrangee Limited推进vHealth by Aetna虚拟医生咨询服务注册便利化

Vakrangee Limited (VL)将继续推进vHealth by Aetna 30天免费虚拟医生咨询服务注册的便利化。

2020-04-27 13:11 5642

消费品论坛宣布Wai-Chan Chan接替Peter Freedman继任董事总经理

消费品论坛 (CGF) 宣布,领导该组织六年多的 Peter Freedman 先生将辞任董事总经理 (MD) 一职。由目前担任奥纬咨询零售与消费品管理的高级合伙人兼联合领导人 Wai-Chan Chan 博士接替。

2020-04-20 19:14 6915

Eka Global:新冠疫情期间,依旧优先保障食品包装供应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了一些挑战,但领先的耐储包装生产商之一Eka Global证实,随着全球即食食品包装需求上升,其食品包装的供应和质量依旧能够得到保障。耐储包装已成为人们目前居家生活的重要解决方案。

2020-04-20 10:00 7459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局长:效率对投资移民至关重要

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局(CIU)的CEO莱斯汗先生,在最近接受CS Global Partners的访谈时表示,加速申请通道、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尽职调查,是让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投资移民行业“铂金标准”的决定性因素。

2020-04-18 08:00 35300

Elementor荣获2020年“WordPress插件之王”称号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Elementor 已经荣获WPEngine第五届年度Plugin Madness大赛冠军,并获...

2020-04-15 09:00 6343
1 ... 31323334353637 ...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