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爵光旭将在InfoComm Asia 2023展示先进的LED显示屏

深圳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视爵光旭将参加5月24至26日泰国曼谷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23(亚洲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展示xR产品和户外媒体视觉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办公室、机场、舞台和购物中心等各种场景的高品质LED显示屏。

本次展会上,视爵光旭展台打造的一个小型xR虚拟拍摄平台备受期待。该平台由DB2.6、XII 2.6组合LED背景屏和DFII2.6 LED地屏组成,将向参观者展示这些显示屏如何流畅地呈现电影和电视制作团队设计的场景。

此外,视爵光旭还将展示适合户外广告的LED显示屏,包括具有高刷新率的WL系列灯杆屏和节能的DS系列数字标牌。WL系列支持多种安装方法,可安装在商业区、公园、广场和社区的灯杆上;DS系列在亮度和颜色呈现方面表现出色,可用于为商业广场、操场、交通枢纽等打造显示解决方案。

除了上述系列显示屏,展会中还有一些其他展品值得关注,如用于建造大型数字显示屏的GXII系列和用于室内应用的WK系列。GXII系列重量轻,耐用,是舞台、工作室和机场屏幕设置的理想之选。QM系列屏具有较宽的色域范围和精细的像素间距,在播放图像或视频时可以显示出明亮的色彩和细腻的细节。

视爵光旭展台

InfoComm Asia 2023在曼谷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视爵光旭的展台位于4号厅B10展位。展会期间,视爵光旭的客服专员将竭诚为所有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消息来源:视爵光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