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W GROUP闪耀亮相第12届A4M Symposium与All-On Bioregen Optimization研讨会

曼谷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简称“EW Group”)成功亮相2023年2月16至19日在曼谷Centara举行的独家活动第12届A4M Symposium 2023。

A4M Symposium为期两天,欢迎仪式邀请了贵宾Manus Potaporn博士(泰国医疗服务部副总干事),由教授Mike Chan博士(A4M泰国主席)、Jakkriss Bumisawasdi博士 (A4M 泰国荣誉主席)和Robert Goldman博士(A4M创始人)主持。

2月19日,EW Group旗下非盈利教育机构欧健学院(EWA)举行独家会议“All-On Bioregen Optimization”探讨抗衰老和再生医学领域,一些世界领先的抗衰老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教授Mike Chan博士介绍了两个主题,“再生前体干细胞、多肽和外泌体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和“基于植物真菌的纳米有机肽:精准医学的新趋势”。

“Precision Medicine in Age Reversal”(抗衰领域的精准医学)将抗衰和健康行业结合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精准医疗目标,可根据患者的疾病严重程度、预后或对特定治疗的反应将患者分为不同小组。它是利用全基因组分析和系统生物学进行全面诊断,在分子水平上分析患者状态,并应用靶向治疗来应对疾病进展,实现设计和管理。

抗衰老医学旨在改善人类衰老,使身心健康最大化。科学数据和医学期刊都支持该模式对先进的临床预防和再生医学的关注。

涉足医疗保健和健康行业将对未来抗衰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事实上,这些行业共同努力,可改善个人的生活质量,并将有助于确定现代医学的未来。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