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开发商MQDC的“The Aspen Tree”住宅项目瞄准50岁以上人群

2023-05-10 11:46 5375

满足他们对围绕此年龄层需求而设计的开发项目迅速增长的需求

为目前不在泰国居住的人提供特别援助,并提供1年和5年试住套餐和近70000美元的优惠福利

“按照The Aspen Tree的终身关爱理念,通过一次性付款购买住房和服务,除了住房外,住户还可以获得终身健康保险,涵盖99岁之前的医疗需求、24/7护理支持,以及广泛的服务和设施,让住户过上健康、独立、无忧的生活。”

T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总裁Hye June Park女士

曼谷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正瞄准全球不断增长的50岁以上人口的新房需求。这个群体正在寻找能够满足其特殊需求的住宅开发项目。

The Aspen Tree——空中别墅
The Aspen Tree——空中别墅

MQDC首个服务于该市场的项目“The Aspen Tree”坐落于曼谷东部快速发展的“东部经济走廊”,包含在占地64公顷的“The Forestias”开发项目内。The Forestias是泰国最大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之一,Six Senses Residences豪华别墅便落户于此。

T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总裁Hye June Park女士表示:“The Aspen Tree住宅被设计成一流的公寓和空中别墅,但具有独特的设计特点,更安全、更实用,秉持终身关爱理念,提供非凡服务。”

按照The Aspen Tree的终身关爱理念,通过一次性付款购买住房和服务,除了住房外,住户还可以获得终身健康保险,涵盖99岁之前的医疗需求、24/7护理支持、每周家政服务、每日早餐、满足特殊饮食需求、专门建造并定期组织身心健康活动的俱乐部会所,以及工艺美术工作坊等社交活动。

The Aspen Tree还设有一个健康与大脑中心,为有需要的住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服务。

The Aspen Tree在The Forestias有290套住房,面积从83平方米到253平方米不等,几乎每套住房都能看到该开发项目占地4.8公顷的森林,令人心旷神怡。

Park女士表示,全面的住宅配套服务也是为了减少人们生活中的不确定性。

她说:“The Aspen Tree的终身关爱理念消除了50岁以上人群的一些最大担忧。广泛的支持服务意味着,住户可以享受积极的生活方式,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日常生活中也无需依赖亲朋好友的帮助。这也减少了财务上的不确定性,因为该房产无需支付公摊费,也无需担心医疗保险成本的上涨,这些都已包含在购买价格中。”

1年和5年试用套餐

MQDC项目营销高级副总裁Vithaya Sintharapantorn先生表示,MQDC正在针对The Aspen Tree的一些住宅提供1年和5年试用套餐,让人们可以轻松地尝试这个新概念,并“体验The Forestias自然有序的环境。”

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元提供1年试用套餐,包括多种社区活动和生活方式。这些单元配套齐全,希望尝试The Aspen Tree生活方式并亲眼目睹服务和舒适度水平的人可拎包入住。

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元也提供5年试用套餐,此外还包括健康保险。

2023年6月30日之前可享特别优惠

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预订两居室的人将获得特别优惠,包括泰国航空价值约10000美元的航空旅行券以及泰国航空Royal Orchid Plus忠诚度计划为期两年的免费“黄金”身份。The Aspen Tree还为外国人提供便利,帮助他们获得Thailand Elite Card会员资格,从而获得价值约29000美元的泰国居留签证。The Aspen Tree还提供价值约29000美元的家具代金券,用于帮助他们装饰在泰国的新家。

老年人口激增

Sintharapantorn先生表示相信这个理念会在泰国和外国购房者中大受欢迎,并指出泰国和全世界的老年人口正在激增。

他说:“泰国是全球人口老龄化最快的国家之一。1985年,泰国只有大约6%的人口年龄在60岁以上,而现在这个数字达到20%,是之前的三倍多。

“全球许多其他国家也呈现类似的趋势,因此,我们坚信这个住宅开发细分市场将迅速增长。鉴于其所提供的支持服务和发自内心的人文关怀,希望在泰国享受生活的外国人也会对此很感兴趣。”

The Forestias的总体规划是打造一个让生活方式不同的几代人能够亲近自然、比邻而居的社区,其他住宅项目包括Mulberry Grove公寓、为几代同堂大家庭提供的Mulberry Grove别墅Whizdom公寓和由Six Senses品牌管理的超豪华别墅Six Senses Residences。

感兴趣的各方请拨打+662 012 4555联系呼叫中心或通过该公司的网站theaspentree.com进行查询。

致编者:

The Forestias是一个新的全球城市发展原型,各个方面均经过精心设计,只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该社区坐落于一个占地64公顷的地产项目中,坐拥大面积的公园和4.8公顷的森林,多个品牌的住宅物业适合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年龄段,还有生活方式和家庭娱乐设施、零售和餐饮店、一个开展社区活动和满足文化追求的城镇中心、一个家庭中心、多个市场、一个体育综合体以及用于办公的商业空间。

The Forestias由一些全球最受尊敬的专家设计和建造,因其对健康生活和环境质量的关注而荣获40多项全球大奖,其中包括著名国际设计大奖(IDA)颁发的“城市设计金奖”和“可持续生活和绿色设计银奖”,被全球人居环境论坛评选为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得主,并荣获Innovative Architecture的Visionary Living & Working奖。

T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
T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

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
he Forestias之The Aspen Tree

消息来源: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