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Central World及各Central购物中心推出"Summer Edition"活动

2023-03-19 19:39 6813

面向中国及国际游客提供独家优惠

曼谷2023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曼谷Central World(尚泰世界购物中心)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和餐饮目的地之一,拥有400多家店铺和旗舰店以及250家餐厅,为全球游客提供世界级的购物和餐饮体验,是曼谷的热门旅游区之一。该商场携手清迈、芭提雅、苏梅岛、普吉岛等泰国顶级旅游目的地的14家Central旅游购物中心,于2023年3月15日至5月15日推出夏季节日活动"Summer Edition",面向中国及国际游客提供独家活动。


国际顾客只要在购物中心的广场区参与活动的商店累计消费满3000泰铢即可获得100泰铢的现金券,可在Central Department Store、Tops Supermarket以及Central Group旗下更多的商店消费,不设最低消费额。此外,所有顾客在参与活动的商店消费达到2500泰铢,就有资格购买Summer购物袋,其中有4种特别的印花图案供顾客选择,价格仅129泰铢。促销活动数量有限,所有国际顾客都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参加。顾客可到客服柜台查询他们的参与资格和特别礼品的可用性。

此外,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用户在参与活动的商店通过任何应用程序消费时,均可享受特有的应用内优惠以及可观的汇率优惠。银联卡持卡人还可以享受特别促销活动,即在参与活动的店铺用银联卡支付的收据累计达到3000泰铢,即可免费获赠银联蓝牙音箱。

曼谷是泰国游客最多的城市,也是Central World的所在地,Central World是Central的旗舰购物中心之一。这个夏天不要错过Central World的最新活动。

  • 2023年4月10号至18号的泰国新年(泼水节或宋干节)假期期间,Central World将为游客和当地人装饰出一个特别的区域,用于体验泰国文化,以及祈求好运和许下其他美好的愿望。“Superfluid”音乐节也将于 2023 年 4 月 14 日至 16 日在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 Central World很高兴迎来了Shake Shack,这是一个来自纽约的流行快餐连锁店,将在今年3月30日开业。这将是泰国有史以来第一家Shake Shack门店。该餐厅以汉堡、薯条和奶昔著称,并以使用来自当地供应商的高品质原料而闻名。

  • Central World现在是泰国最好的世界著名美食目的地,米其林餐厅数量最多,超过20家,还有一些食品店。游客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美食,从Bib Gourmand餐厅到米其林一星餐厅,应有尽有。
  • SCape by HARNN,新式概念的现代豪华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放松治疗,现已进驻Central World。Scape by HARNN延续了著名的HARNN Heritage Spa的传统,也提供各种有利于恢复活力的护理,使用的都是天然成分的产品,让顾客在一天的购物后放松身心。有些护理还包含免费的外带产品,顾客可以带回家自我护理。


Central World位于Ratchaprasong区,就在BTS Siam和BTS Chidlom轻轨车站之间,交通十分便利。它还紧邻几个主要的旅游景点,包括四面佛 (Erawan Shrine)。Central World拥有世界一流的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是希望获得曼谷最佳体验的中国游客的理想目的地。

为了确保方便访问Central的旅游购物中心,顾客可以免费注册The 1 Tourist会员,可免费获得价值高达3000泰铢的欢迎套餐。套餐包含在购物中心的广场区、美食广场、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和Tops Supermarket的参与商店享受折扣。有15个指定的旅游购物中心面向国际顾客提供优惠和促销活动,分别是centralwOrld、Central Village Luxury Outlet Bangkok、Central Phuket、Central Rama 9、Central Ayutthaya、Central Pattaya、Central Marina、Central Chiangmai、Central Chiangmai Airport、Central Chiangrai、Central Si Racha、Central Chantaburi、Central Udon、Central Samui以及Central Hatyai。(条款和条件适用。各个分店的优惠可能会有所不同,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