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堤雅尚泰商场举办当地特色宋干节庆祝活动

2023-04-17 12:11 5151

宋干节也是泰国持续时间最长的节日

曼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拥有70多家商店和餐馆的东南亚最大海滨购物和餐饮目的地芭堤雅中央商场(Central Pattaya),正在庆祝泰国新年(宋干节),通过举办面向游客的各种精彩娱乐活动,迎接泰国最热闹的节日。除了庆祝活动之外,该购物中心还提供很多商店和餐馆,包括美食中心、超市和百货商店,确保为游客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该商场会在2023年4月5日至19日期间举办各种庆祝活动。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节日季,芭提雅海滩将变得比以往更为热闹,特别是位于沙滩中心位置的芭堤雅中央商场。该购物中心将举办各种当地特色活动,其中包括:

  • 2023年4月5日至18日举办的宋干节音乐节,很多泰国领先的乐队和音乐人都会参加此次活动,带来热情狂欢体验。
  • 2023年Wanlai节,泰国顶级乐队、歌手和DJ将轮番上演精彩表演,为游客带来终极欢乐体验。该活动是芭提雅的当地特色新年庆祝活动,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人,都可以在此尽享节日欢乐,而且当地的新年庆祝活动比泰国其他地区都要多一天。Wanlai节将于2023年4月19日举行,为期一天。
  • 游客可以购买和品尝到泰国昔时的正宗美食和产品。
  • 整个购物中心采用独特的夏日风格装饰。游客还可以从购物中心的阳台上欣赏到壮观的海景。
  • 位于芭堤雅中央商场的希尔顿酒店内设酒吧,如果想为特别的人打造难忘时刻,这里便是理想之选,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绝美风景。

为了提供完整的购物体验,芭堤雅尚泰商场还内设很多国际和本地知名品牌店,如Zara、H&M、优衣库、维多利亚的秘密、Calvin Klein、汤米·希尔费格、Jaspal、Lyn等品牌。商场内还有许多餐馆,如海底捞、MK Restaurants、S&P等等。独立的星巴克精品店位于购物中心前方,面向海滩,也是其一大特色。


想要获得最佳优惠的游客,可以获享无数专为他们提供的特别优惠。他们可以免费领取欢迎礼包,其中包含品牌、美食中心、超市、百货商店折扣券,总价值高达3000泰铢。芭堤雅中央商场还会为游客提供一份超值礼物。此外,游客还可享受特别优惠,消费满3000泰铢即可获得100泰铢礼品券。不仅如此,商场还提供来自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国际信用卡和支付平台的很多优惠。

消息来源:Central Patta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