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0国有企业会议:BRI获得哈佛肯尼迪学院教授认可

成功加快金融普惠进程

印尼巴厘岛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收到了哈佛肯尼迪学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兼职讲师Jay K. Rosengard教授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促进印尼加快金融普惠进程和ESG实施方面做出的贡献。Rosengard于2022年10月17日在巴厘岛举办的"贸易、投资和工业工作组(TIIWG) G20之路:国有企业国际会议"的国有企业在扩大金融普惠方面的作用主题会议期间发表了演讲。

哈佛肯尼迪学院兼职讲师Jay K. Rosengard教授。
哈佛肯尼迪学院兼职讲师Jay K. Rosengard教授。

在外界看来,BRI成功履行了致力于金融普惠性的承诺,并通过财政支付鼓励印尼中小微企业实现增长。Rosengard表示:"当农业技术开始渗透时,BRI在推动财政援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后,农民们就可以采用这种创新,创造绿色革命的视角,在20年内将印尼从世界上最大的大米进口国转变为净出口国。"Rosengard还赞扬了BRI出色地实施了ESG原则,为中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Rosengard说:"BRI是绿色革命的一个成功现象,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盈利性微型银行。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伟大故事。"

BRI还创造了许多创新,其中包括无分支银行服务机构AgenBRILink(到2022年9月成功覆盖了印尼77%的农村地区),以及Agen Laku Pandai和Holding Ultra Mikro (UMi)。印尼国有企业II副部长Kartika Wirjoatmodjo认为,这些创新可能会使金融普惠性提高至83-84%。Wirjoatmodjo还表示,有3000万潜在客户无法使用正式的金融系统。Wirjoatmodjo说:"为了帮助这个无法获得银行服务的群体,我们将BRI、Pegadaian和PNM三个实体整合成一个UMi控股公司。我们建立了综合一站式服务(联合驻扎SENYUM),客户可以在一个地方获得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2022年上半年,BRI实际上实现了24.88万亿卢比的利润,并通过股息和税收部分贡献给了政府。经过20多年的发展,BRI已经发展成为了印尼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和中小微企业的主要信贷分配机构,BRI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在贷款总额中的比例达到了83%,或相当于920万亿卢比(2022年第二季度)。

如欲了解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