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T凭Tokopedia Care获得金牌

IGT Solutions
2022-11-28 14:07 8592

IGT在第17届年度全球最佳表现者奖亚太地区(Annual Global Top Ranking Performers Awards APAC奖上获得3个金牌和一个银牌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IGT Solutions (IGT)在最近由全球最大的联系中心协会ContactCenterWorld组织的"第17届年度全球最佳表现者亚太地区奖"中获得多项荣誉。 IGT作为"Tokopedia Care"的CX(客户体验)合作伙伴代表Tokopedia,因其对数字CX的创新方法而获得了最高荣誉。 

IGT Solutions Wins Gold For Tokopedia Care

每年,来自8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名CX专家在50多项个人、团队和公司奖项类别中参与角逐,以赢得久负盛名的ContactCenterWorld全球奖。IGT将其获奖归功于遵循Tokopedia"专注于消费者并实施FIRST(友好、主动、简单、值得信赖)"的指导原则。通过结合人类智能和数字技术,IGT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聊天等不同互动渠道,在Tokopedia Care提供卓越的数字CX服务。 

作为持续20多年的新一代、无缝、全渠道客户体验提供商,IGT是全球最重要的旅行和高科技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公司在2022年ContactCenterWorld全球奖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包括:

金牌: 

  1. 个人奖——最佳客户服务经理(仅外包)
  2. 团队奖——最佳客户/客户管理团队
  3. 团队奖——最佳客户服务团队

银牌:

  • 个人奖——最佳联系中心培训师

IGT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Vipul Doshi表示:"这些奖项证明了IGT和Tokopedia之间的牢固关系。两家公司都在通过融合人类智能和数字技术来努力实现提高和改善客户体验的共同愿景。"

Tokopedia销售运营和产品高级副总裁Rudy A. Dalimunthe表示:"我们拥有三个核心价值观,即"3DNA",‘专注于消费者'便是其中之一。我们证明这一点的一个方式是通过Tokopedia Care实施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帮助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和担忧,将消费者定位为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因此,这些奖项是Tokopedia Care和IGT Solutions在为印度尼西亚人提供最佳客户服务方面强有力合作的证明。我们也希望这些奖项能够促进Tokopedia和IGT Solutions之间的合作和创新,将Tokopedia Care发展成为印尼客户服务的支柱。"

消息来源:IGT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