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纸板制造商选择Procemex解决方案

Procemex Oy Ltd
2023-02-08 10:13 7314

芬兰于韦斯屈莱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纸盒和纸杯用途顶级品质纸板制造商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已选择Procemex为其L3产品线提供3D Crystal纸幅检测解决方案。

Procemex Oy Web Inspection System
Procemex Oy Web Inspection System

 

Procemex 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将确保造纸机的产品不存在纸机缺陷,如压痕、凹痕、褶皱和造纸过程中的其他副产品。 

在选择Procemex作为其未来几年的质量合作伙伴之前,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和Procemex进行了一次机械试验,以证明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的能力。该试验的图像质量和检测给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的团队带来了颠覆性的认知,并因此促进了全面缺陷检测功能的采用。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于2022年12月安装并调试。

Procemex的缺陷检测解决方案可与现有的Procemex断纸检测和纸幅监测解决方案集成,使L3生产线能够分析缺陷的根本原因,从而提升效率并提高产品质量。

现代化、集成式、高分辨率的Procemex纸幅检测和监测解决方案将为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提供全新的可能性和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线的效率。此外,液体包装的产品质量将继续满足终端用户日益提高的质量要求。除了先进的纸幅检测能力之外,交付内容将包括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可实现先进的皱纹检测以及折痕和异常检测功能。

消息来源:Procemex O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