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MB Niaga携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印尼推动数字钱包支付

2022-11-04 20:03 20867

为来自中国使用印尼盾的游客简化入境跨境二维码支付交易

印尼雅加达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PT Bank CIMB Niaga Tbk(简称"CIMB Niaga")今天宣布,该机构已准备好为在印尼合作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数字钱包的中国游客、工人和民众推动入境跨境二维码支付交易。在此之前,CIMB Niaga已向Bank Indonesia (BI)提交了一份报告,宣布CIMB Niaga是一家可以接受支付宝数字支付交易的银行。另外,此前该银行也已获得微信支付的许可。

CIMB Niaga的一家合作商户接受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数字钱包的付款。
CIMB Niaga的一家合作商户接受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数字钱包的付款。

CIMB Niaga消费者银行业务总监Noviady Wahyudi表示,CIMB Niaga是印尼唯一一家可以通过这两个数字钱包进行数字交易支付的注册银行。本次交易得以顺利进行,得益于CIMB Niaga与支付宝所有者Alipay.com Co.,Ltd和微信支付所有者财付通的合作。CIMB Niaga还与PT Arash Digital Rekadana (Jakarta)和Swiftpass Global Limited (Shenzhen)合作,作为系统集成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Noviady于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在雅加达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在印尼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中国游客和工人提供入境跨境二维码支付服务,以进行付款和完成交易。雅加达、巴厘岛、龙目岛、万鸦老以及多个国际机场的CIMB Niaga合作商户可获益于这项服务。我们希望这一举措能够恢复印尼旅游业的发展。"

在CIMB Niaga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在线交易将使用该银行的二维码接收器,如CIMB Niaga的电子数据采集(EDC)设备、静态二维码(立卡和贴纸)以及商户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然后,客户按照与商家约定的金额按印尼盾支付一定的金额。 

众所周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数字钱包应用程序只有中国用户才有,资金来自中国发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账户。此次将这两个应用程序连接到CIMB Niaga,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用户无需兑换印尼盾现金或携带借记卡或信用卡,从而提高了速度和安全性。

为了扩大这些服务的可用性,CIMB Niaga将加大向商户的传播,并增加商户数量,特别是酒店、餐厅和纪念品贸易商等旅游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Noviady补充说:"随着印尼旅游活动恢复正常,以及今年赴印尼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我们乐观地认为,CIMB Niaga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交易将继续增加。这无疑将有益于印尼外汇汇率,并为旅游区人民促进经济增长。"

消息来源:PT Bank CIMB Niaga Tb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