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扩大规模 逾500家中小微企业赢得全球市场

印尼雅加达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Tbk,简称BRI)(IDX: BBRI)推出2022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BRILIANPRENEUR UMKM EXPO(RT) 2022)线上线下混合展会。其中线上展会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31日,线下展会则从12月14日至18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举行,展出502家精选的印尼中小微企业产品,自展会开始以来今年的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参观者可以登录https://brilianpreneur.com/virtual享有全互动体验。所有线下展出的中小微企业产品都可以在线上展会查看。此外,参观者还可以点击电商平台链接立即购买这些产品。

BRI董事会主席Sunarso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Gerakan Nasional Bangga Buatan Indonesia支持中小微企业,赋能我们精选的中小微企业在各种国际博览会上展示他们的最佳作品。作为发展代理,我们通过在线和面对面的培训项目为他们提供便利,帮助他们在业务上保持领先,并从国际市场中获得更多利益。"

此外,本届出口展还包括各种活动,如商贸对接会、教练诊所、颁发中小微企业奖、集市和现场购物。今年展会的目标是将出口额从7200万美元增加到7500万美元。

中小微企业不断努力超越全球舞台

参展的500家中小微企业来自印尼22个省,根据产品设计、创新、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出口价值以及成就等国际标准精选而来

2022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唤起了印尼文化,迈向可持续发展,还推出两个新产品类别:数字技术和健康,对家居装饰、食品和饮料、配饰和时尚等旗舰类别形成补充。

其中最热门的食品和饮料是2019年以来一直参展的"YAMMY BABEH"。其创始人Bunda Elis指出,BRI的支持贡献了他们出口总额的近90%。

Bunda Elis表示:"这个项目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即使在疫情期间。2020年3月,我们开始了第一笔澳大利亚出口订单,随后是11月份加拿大的订单。在BRI的支持下,我们在印度、墨西哥、香港和马来西亚等众多国际展览上展示了我们的产品。"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