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第三季度BRI利润达到39.31万亿印尼卢比

印尼雅加达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2022年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39.31万亿印尼卢比。BRI总裁Sunarso表示:"在今年的前9个月里,BRI成功地实现了创纪录的净利润年度同比增长,增幅达到106.14%,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4.00%,达到1684.60万亿印尼卢比。"

从左至右:BRI风险管理总监Agus Sudiarto、BRI总裁Sunarso、BRI首席财务官Viviana Dyah Ayu
从左至右:BRI风险管理总监Agus Sudiarto、BRI总裁Sunarso、BRI首席财务官Viviana Dyah Ayu

2022年第三季度,BRI贷款和融资总额达到1111.48万亿印尼卢比(较上年同期增长7.92%)。BRI的中小微企业贷款组合,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852.12万亿印尼卢比,升至2022年第三季度的935.86万亿印尼卢比,年度同比增长9.83%,这让中小微企业贷款在贷款总额中的占比达到84.20%。

Sunarso说:"考虑到97%的印尼工作岗位都来自于中小微企业领域,BRI将会继续通过支持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让它们为社区开创工作岗位,来鼓励印尼经济复苏和发展。"

BRI成功发挥"中介"作用,利用良好的风险管理加以平衡,这一点通过BRI 2022年第三季度合并后不良贷款比率(3.09%),来予以体现。BRI的不良贷款覆盖率达到创纪录的278.79%,较2021年第三季度的252.86%有所增长。BRI维持资产质量的能力,也在2022年第三季度风险贷款比率(19.28%)中得以体现,这一比率要低于去年同期的25.62%。

此外,BRI的银行业第三方基金(DPK),也在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创纪录的增长,达到1139.77万亿印尼卢比,而低成本基金(经常账户储蓄账户,CASA),成为BRI银行业第三方基金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2022年第三季度合并后CASA的比例,达到创纪录的65.43%,较2021年第三季度的59.60%有所增长。

与G20所关注的优先问题相一致,BRI致力于到2025年成为"普惠金融倡导者"。Sunarso补充说:"BRI准备了混合银行策略,来鼓励金融事业,使之包含Ultra-Micro (UMi)生态系统整合和BRILink代理商服务的扩展。"

自建立以来,UMi Holding一直给印尼经济带来积极的影响,整合2810万位客户,借出融资总额达到196.6万亿印尼卢比。实现场地共用的UMi服务中心(Senyum)达到1003个。此外,PNM Mekaar的客户——现在是BRILink代理商的成员——也达到4.72万位,服务约7.99亿次金融交易,交易额则达到963万亿印尼卢比。

Sunarso总结说:"BRI将会继续保持积极业绩,以便继续发展,变得更富有弹性。"

垂询印尼人民银行详情,请访问 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