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鼓励通过中小微企业推动国内经济增长

国有企业已成为经济发展动力

印尼巴厘岛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简称BRI) (IDX: BBRI)通过Ultra-Micro (UMi) Holding计划等多项举措和计划,为中小微企业(MSME)提供支持,从而推动印尼经济增长。

BRI鼓励通过中小微企业实现国内经济增长,国有企业已成为经济发展动力
BRI鼓励通过中小微企业实现国内经济增长,国有企业已成为经济发展动力

国有企业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透露,国有企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企业有可能为印尼创造数百万个就业岗位。因此,国有企业不断为社区创造价值,并发挥他们作为发展推动者的作用。

托希尔表示:"国有企业在推动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转型。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进一步为国有企业提供支持,加强其作为印尼经济发展推动者的地位。"

BRI总裁主任Sunarso也认为,印尼可通过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来实现经济增长,这些企业是国家经济增长的动力。印尼97%的工作岗位都由中小微企业创造的。因此,以中小微企业为核心业务的BRI,在推动印尼普惠金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数据体现了UMi Holding计划的成功。2022年8月,三家UMi Holding实体的客户总数量达到2350万,未偿融资总额183.9万亿印尼盾。这一成绩符合这个G20轮值主席国的优先议程之一,即普惠金融。

2021年,BRI还成功将180万微型企业信贷客户升级为商业客户,预计2022年将升级220万客户。此外,2022年8月,UMi Holding实体的服务整合或Gerai Senyum的场地共用,已经覆盖1003家门店,而其最初目标为978家。UMi Holding的新储蓄者人数达到685万,而最初的目标是330万。加入BRILink的PNM Mekaar客户也达到了40,121名。

BRI乐观地认为,持续增长将对印尼的经济产生积极影响。Sunarso称:"抑制通货膨胀的工作很重要,但我们的目标还是继续发展经济,防止发生停滞性通货膨胀,从而降低更多人失业的风险。"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