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十国集团可持续植物油大会:携手确保粮食与能源安全

印尼巴厘岛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今天(2022年11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可持续植物油大会(SVOC)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植物油领域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悉数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由印尼政府主办,印尼油棕榈种植园基金管理局(BPDPKS)、棕榈油生产国理事会(CPOPC)和印尼棕榈油协会(IPOA)协办,中国、印度、俄罗斯和乌克兰以及印尼和马来西亚等主要生产国的代表参加了大会。这表明,在当下不稳定的时期,植物油生产商团体团结一心,本着共同的利益确保粮食与能源安全,并在人口快速增长和气候危机的背景下发展经济。

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rto重申了确保全球市场上农产品(包括植物油)的供应性、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的重要性。Airlangga表示:"我们需要快速、果断地共同努力,应对可能加剧不利影响的结构性市场问题。"

中国正通过与其他国家合作努力实现植物油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向绿色发展过渡,并应对气候变化问题。印度农业和农民福利国务部长Shobha Karandlaje则强调了适应气候的新油籽的重要性,未来不管是贫穷国家,还是发达国家,都将从中获益。

来自世界贸易组织(WTO)、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UN FAO)、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和认证机构的其他演讲嘉宾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其中一些见解包括,尽管一些油的生产和分销活动已经中断,但已经引入另一些油,以保证粮食与能源安全。许多植物油供应链,如棕榈油和大豆,已成功投资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减少了农业和生产系统对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影响。此次大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审议棕榈油可持续认证计划的最新发展,以及确保棕榈油供应链可追溯性的最新技术。

CPOPC秘书长Rizal Affandi Lukman声称,可持续棕榈油是最经济、最有效的植物油,也是一种健康营养的油。它为全球植物油短缺危机和当前欧洲的能源危机提供了答案,特别是使用可持续的棕榈油生物燃料满足今年冬季迫切的能源需求。IPOA主席Joko Supriyono鼓励所有植物油生产商通过可持续生产满足世界粮食和能源需求,并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发挥作用。

消息来源:Council of Palm Oil Producing Countries (CPO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