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推出获得法学学位的新途径

为希望在悉尼科技大学学习法律并利用法律专业人士的高需求优势的学生提供更多选择。

悉尼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UTSCollege)开发了两个在悉尼科技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的新途径选择。从2022年悉尼科技大学春季入学开始,在悉尼科技大学学院学习商科文凭或传媒文凭的学生可以选择在悉尼科技大学攻读法学学士学位,并获得学位学分。

为何选择在悉尼科技大学学习法律?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备受推崇,在2021年QS学科排名中跻身世界前100名和澳大利亚第7名。解决问题的能力、协作技能和横向思维能力是毕业生受到追捧的硬实力。事实上,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有92.1%的学生在完成课程的四个月内就走上了工作岗位。[i]

增设“法律未来与技术” (Legal Futures and Technology)专业

作为澳大利亚首个此类专业,悉尼科技大学开设的这个专业同时涉及了法律和科技。该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必备技能,走上需要处理技术、创新和因前所未有的变化和颠覆性技术而产生的新法律的职业生涯。新一代的律师、公司秘书和法规专业人士需要具备了解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机器学习,以及这些科技对传统职业产生的影响的能力。该专业将为毕业生做好准备,进入智能合约、区块链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其他发展领域。

法律研究的新发展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GraceLi表示,尽管存在一些常见的误解,但法律专业为许多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大量的机会。她表示:

“在过去10至20年里,法律研究很大程度上已从正式的闭卷考试转变为技能培训,培养沟通技能、批判性分析和跨文化理解。你当然不必记住每一条法律条文。另一个误解是,你必须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公众演说家。法律这项职业是多样化的,可以接纳不同的律师和技能组合,从审查合同的初级律师到在法庭上辩论的大律师。各类律师都有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际化)Grace Li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际化)Grace Li

使国际学生具备职业优势

Li教授鼓励国际学生到澳大利亚学习法律。她说道:

“要在顶级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必须了解的不仅仅是法律行业。我们生活在全球化的世界,当你考虑到80%的法律行业工作来自于拥有国际客户的国际企业时,研究海外法律体系是明智的选择。澳大利亚的法律录取也没有其他许多国家那么复杂,不需要考试。”

为悉尼科技大学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机会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教务主任Tim Laurence对新的途径充满热情。他表示:

“令人兴奋的是,看到悉尼科技大学学院的毕业生有更多的选择。随着对法律专业人士需求的增加,选择这条道路的学生将拥有光明的前景。我知道他们在悉尼科技大学学院的经历会使他们拥有技能、知识和信心,让他们在选择的学位中茁壮成长。”

悉尼科技大学教务主任 Tim Laurence
悉尼科技大学教务主任 Tim Laurence

如欲了解课程详细信息,请访问学校网站或通过授权的教育代理机构申请。

[i 2019-2021 QILT毕业生成果调查

消息来源:UTS Colle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