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任命集团首席财务官

LCM Partners
2022-09-08 14:00 4512

伦敦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LCM Partners今天宣布,任命Roger Kibble-White为集团首席财务官。 

Roger作为首席财务官在投资行业拥有丰富经验。他在此之前供职于Fidelity International。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超过6亿美元,他在该公司担任集团财务总监。担任此职务之前,Roger在JP Morgan Chase工作了16年,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资产管理全球首席财务官、EMEA财政和首席投资办公室的首席财务官。他是经毕马威培训的特许会计师,也是一名具备资质的企业财务主管。

Roger将负责领导集团的财务团队,包括通过公司发展、企业财务、税务和财务战略以及集团增长战略的执行为企业提供支持。作为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Roger将与董事会密切合作,随着公司规模和业务地域范围的扩大,助力公司的建设发展。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Roger决定加入我们集团,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发展和增长业务,相信他在投资行业的丰富经验将在各个层面为我们团队补充力量。"

LC Financial Holdings的首席财务官Roger Kibble-White表示:"我也非常高兴加入集团,非常期待与团队合作,帮助公司保持并继续取得成功,以支持公司的长期增长雄心。"

媒体垂询:

Paul D Burdell
电话:+44 203 457 5050
paulburdell@lcmpartners.eu

James Hogan
电话:+44 203 457 5050
jhogan@lcmpartners.eu

关于LCM Partners

LCM Partners是欧洲领先的信贷另类投资机构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针对良好贷款和不良贷款业务的私人信贷领域专门机构,我们拥有无可匹敌的23年行业经验。我们集团在欧洲9个国家设有14个办事处,拥有1100多名员工,负责的贷款价值超过600亿欧元。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LCM网站:www.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