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ps.me与Monavate建立合作

Maps.me
2022-09-06 17:00 10926

户将受益于万事达卡领先的支付网络带来的便利,在全球范围内消费的同时还可赢取Maps.me态系统的忠诚度奖励。

伦敦和瑞士楚格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Maps.me与Monavate今天宣布推出由万事达卡提供支持的全新预付卡产品。如今的消费者具有数字化和无国界的特点,并且越来越乐于使用与他们日常所使用和信任的应用程序集成的金融产品。鉴于Maps.me数字钱包有超过100万用户的候补名单,这意味着Maps.me的全部6000万用户都可以在接受万事达的地点进行支付。

Maps.me联合创始人Alex Grebnev表示:"这项产品扩展意味着Maps.me用户可以在旅行时在任何接受万事达卡的地点享受现金返还、折扣和其他奖励。通过将支付功能无缝集成到用户已经熟悉和喜爱的应用程序中,Maps.me将嵌入式金融的优势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大的便利性带给数百万用户。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人被纳入等候名单,对这项服务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

除了Mastercard预付卡外,已注册的Maps.me钱包iPhone用户还可通过Apple Pay在全球范围内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Apple Pay功能上个月在iOS版本Maps.me上推出,激活代码则发送至在应用程序中提出请求的用户。

Maps.me已经是全球领先的离线地图应用程序,拥有超过6000万的年度活跃用户,在过去九年中下载量达到1.4亿次。大约一半的受访Maps.me用户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该应用程序访问财务功能。

Maps.me是Oxygen.org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以用户为导向的金融系统,让人员和机构之间能够直接进行交易,而无需通过大型金融机构。除了支付费用外,Maps.me钱包还将让用户能够赚取高达8%的收益,并向全球各地的朋友和家人即时转账。 

Monavate首席商务官Scott Lucas表示:"今天的数字原生消费者希望支付解决方案尽可能做到快速灵活,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数以百万计的Maps.me用户开启这种可能性,获取万事达预付卡。此次Maps.me合作之前,Monavate在今年早些时候刚刚为数字资产专业机构Baanx和万事达卡提供了一次相似合作的支持,展示了数字金融服务整合日益发展的趋势。"

消息来源:Maps.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