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N集团与Dooka合作革新非洲的企业采购

Dooka
2022-09-07 16:41 3852

约翰内斯堡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非洲最大的网络运营商MTN集团与新的非洲企业对企业(B2B)市场Dooka签署了合作协议。

这种合作关系代表了企业采购的范式转变,将消费市场购买的便利带给非洲各地企业。该创新将为MTN的供应商带来公平获得机会、数字透明度和更高效率。

"我们与Dooka的新关系非常令人兴奋,为供应链的各个层级带来了效率。这意味着改变企业在非洲各地的运营方式。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MTN是真正的非洲组织的基础合作伙伴,是专门为非洲构建的解决方案,"MTN集团执行官兼首席采购官Dirk Karl表示。

Dooka的B2B市场为当地供应商开启了充满机会的世界,当地供应商以前因为数字连接挑战和进入门槛高而被挡在门外,无法与大型企业建立供应关系。这一市场使他们能够更容易地向MTN以及其他非洲领先的跨国公司销售更多的商品和服务

Dooka首席执行官Toby Sparrow表示:"这是一次彻底变革供应链的机会。与MTN携手,我们可以向世界证明,正确的工具使企业能够通过良好的采购战略创造就业岗位、实现发展和增长。Dooka代表着连接各个行业买卖双方的新方式。我们正在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以便整个非洲的大型和小型企业能够像在家中购物以及使用最新数字技术一样轻松交易。"

消息来源:Doo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