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C启动1亿美元C轮融资,以期彻底改变哥伦比亚咖啡行业

Legacy Group
2022-09-08 22:13 7133
  • 该公司已是哥伦比亚规模最大的咖啡生产商。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阿拉比卡咖啡生产商,致力于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
  • 新一轮融资包括2500万美元股权投资和7500万美元债务融资。
  • 此次C轮融资所得收益将用于更多农场收购、农场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美国咖啡烘焙业务以及咖啡副产品的酒精蒸馏。

哥伦比亚麦德林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Legacy Group旗下投资组合公司暨哥伦比亚规模最大的咖啡生产商Green Coffee Company(以下简称为"GCC")今日宣布启动1亿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包括拟议的2500万美元股权融资和7500万美元债务融资。

GCC农场 - 哥伦比亚萨尔加
GCC农场 - 哥伦比亚萨尔加

到目前为止,从超过275家高净值投资商获得的股权融资已超过350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咖啡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27个农场,总土地面积为6652英亩,种植了大约770万棵咖啡树。公司2022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340万美元(比2021年增长10倍),2022年EBITDA达到约195万美元,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大幅提升营收和盈利能力。

这笔新资金将助力公司推进一种全新的经营方式,改变哥伦比亚咖啡生产、加工和货币化的方式。这项新投资预计将为Green Coffee Company提供进一步拓展其在哥伦比亚的业务运营、加速其美国咖啡烘焙业务所需的资本,并助力该公司推出自己的烧酒和烈酒系列(由咖啡豆及其他咖啡副产品蒸馏而成)。

Green Coffee Company创始人暨GCC资产管理企业Legacy Group合伙人Cole Shephard表示:"此轮融资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实现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阿拉比卡咖啡生产商的目标。通过扩建烘焙设施和实现咖啡副产品货币化,我们将能够全面垂直整合从烘焙咖啡到企业对消费者酒精产品的其他业务线。我们已在哥伦比亚拥有最先进的咖啡加工设施,相信这些设施也是全球最先进的设备。我们计划将继续担当哥伦比亚及世界各地咖啡行业的创新领导者。"

Green Coffee Company致力于将联合国的六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其业务的核心原则:性别平等清洁饮水体面工作负责任消费气候行动陆地生命

相关案例包括:

  • 与当地组织合作,Madres Solteras、Cabezas de Hogar——单身母亲、户主。公司为这一群体的女性创造了20多个工作岗位,并将她们安排在公司庞大的咖啡苗圃业务的领导职位;
  • 面向100%的公司雇员开展正规就业投资,这在哥伦比亚咖啡行业前所未有。目前,GCC半数以上的雇员都有养老金计划和医疗保险,九成以上的雇员都可以使用正规银行服务。另一方面,哥伦比亚每个类别的行业平均水平分别为1%、3%和41%;
  • 凭借为其所有雇员创造安全且健康的工作环境,于12月受到国际劳工组织的表彰
  • 在便捷收购点按市值或以高于市场的价格购买小农户的咖啡豆产品,并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以增加他们的收入; 以及
  • 在昔日的牧场上种植了超过30万棵咖啡树。

整合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是Green Coffee Company所有业务的核心。该公司为获得雨林联盟(RA)授予的可持续农业认证以及贯彻执行咖啡和农民权益(C.A.F.E.)实践而倍感自豪。Practicestandard是由Starbucks、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和SCS Global Services共同开发的项目。

今年7月,该公司因其在农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获得了哥伦比亚国会主席和哥伦比亚农业部长的表彰。GCC首席执行官Boris Wullner获得了农业类别"最佳技术创新"奖。此外,公司还推行数字农艺学,利用移动技术监测农场状况和趋势,继而根据现有的最佳数据做出相应的农业决策,一跃成为全国领先企业。

此次价值2500万美元的股权发售活动将面向合格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咖啡行业参与者开放,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元,预计将通过公司销售或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倍数。公司还欢迎众机构参与此轮融资的7500万美元债务部分。

如果您想参与GCC的C轮融资,请联系GCC资产管理企业Legacy Group(investor.relations@legacy-group.co)。请访问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添加到Legacy Group的邮件列表中。

如需了解有关Green Coffee Compan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cc-coffee.com/

消息来源:Legac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