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AMONT的BIOBAG集团任命CEO

Novamont
2022-09-08 15:26 6086

意大利诺瓦拉和挪威阿希姆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BioBag International AS董事会任命Patrik Fogelström为BioBag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和母公司BioBag International AS的董事总经理。BioBag International AS于2021年加入了生物塑料行业国际领先企业Novamont集团。

Patrik拥有隆德大学工商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并完成了曼彻斯特大学和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的多项高管管理课程。

30多年来,他曾在B2B和快速消费品领域的初创公司和跨国公司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在包装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投入于领导力、战略、销售和市场营销,在世界不同地方负责企业及其战略的管理。

前首席执行官Kjell Ivar Bache将继续在集团任职一段时间,以确保无缝过渡。

Novamont集团首席执行官兼BioBag International AS董事长Catia Bastioli在评论此次管理层变化时表示:"董事会感谢Kjell Ivar在过去8年里的奉献和巨大努力,他和所有员工一起将集团带到了今天的位置。同时,我们欢迎Patrik担任我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带来了对包装行业和国际运营的深入了解。我们坚信,他为BioBag和Novamont集团带来的经验将加强集团的力量,助力我们实现各项宏大目标。"

Patrik表示:"BioBag集团是一家极具潜力、激动人心的企业。我期待与集团各部门密切合作,以执行我们的战略,实现我们的增长目标和财务目标。"

消息来源:Novam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