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gica进入高价值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

Ideanomics
2022-12-13 14:49 17792

纽约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EV)商业应用的全球公司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今天宣布,其子公司Energica已开始在日本和澳大利亚销售其高性能电动摩托车。第一批摩托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送达这两个国家

 

Energica机车公司首席执行官Livia Cevolini表示:"日本是我们的一个关键市场。今年8月,我们的摩托车进入长达8小时的铃鹿赛道,在这项世界知名的顶级耐力赛中,以卓越的性能通过多个测试圈道,Energica藉此在日本立足。2020年1月,我们与Estar & Co., Ltd.的合作也改进了我们在拓展亚太网络方面的工作。"

日本是Energica的一个优先市场,在该市场注册的两轮车近1030万辆,2021年在Energica的目标市场有83000多辆排量超过250cc的车辆售出。由于限制车辆排放的法规和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日本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然而,成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只是在250-cc类别中缓慢引入高性能电动摩托车。Energica将快速行动以填补这一空白,并成为日本摩托车爱好者对高性能电动摩托车的首选品牌。

2020年,Energica与Estar & Co., Ltd.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向日本进口摩托车。 Estar & Co., Ltd.在位于神户的人造岛屿罗克岛上开设了一个单一品牌展厅,骑手可以在那里体验和试驾Energica的Eva RibelleEgoEsseEsse9+任意车型。他们还在日本全国各地建立了一个分销网络。

在澳大利亚,Australia Motors Co.与Energica合作,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优质的电动摩托车。去年,这两个国家的摩托车销量创下15年来的新高,售出了10万多台,使得这些市场为电动汽车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良好的盈利基础。

Ideanomics Mobility首席执行官Robin Mackie表示:"Ideanomics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Energica的业务范围。进入日本和澳大利亚新市场将有助于实现我们预期的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和长期保持的收入增长。"

Energica在为东盟地区的客户提供摩托车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最近,该公司与UTOMOCORP合作,为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局提供了88辆EsseEsse9+摩托车。此外,Ideanomics子公司Treeletrik正在为Energica在东盟地区提供售后支持,并已开始与Energica合作制定联合销售和营销战略。

在欧洲和亚太地区,自第四季度开始以来,Energica新增了12个销售点,在全球拥有130家Energica经销商和进口商。迄今为止,与去年同期相比,Energica的摩托车销量增加了78%。此外,Energica的最新产品Green Tourer Experia已经收到大量订单。

在Ideanomics的持续支持下,Energica正在通过其高性能电动摩托车加速全球两轮车市场的变化。该公司还通过其Energica内部业务部门为其他行业提供技术和专业知识。Ideanomics正在解决车队电气化的复杂性问题,为车队运营商提供在同一个地方实现更快速、更轻松和更经济的电气化所需的一切。

消息来源:Ideanomics
相关股票:
NASDAQ:I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