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ROP在土耳其开设新办事处

Amrop
2023-01-10 15:00 4271

全球高管猎聘公司Amrop在伊斯坦布尔任命一支新团队,标志着该公司重新进入土耳其市场

布鲁塞尔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新办事处Amrop Turkiye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提供涵盖高管、董事会和顶级管理职能部门的高管猎聘和领导力咨询服务。 办事处专注于广泛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工业、消费、零售、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数字和技术领域。

自1998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土耳其开展业务。该公司在伊斯坦布尔主要商务区设有办事处,为包括土耳其和跨国公司以及中型家族企业在内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这支由13人组成的充满活力的团队还在执行合伙人İrem Göğüş的领导下,为阿塞拜疆市场提供服务。İrem Göğüş在与跨国公司以及寻求领导人才的当地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在区域和国际范围内进行扩张方面,均取得了良好往绩。她在与消费品领域的主要全球性品牌合作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她此前在Reckitt Benckiser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销和品牌管理职务的经验为此奠定了基础。

Irem表示:"Amrop的愿景和价值观与我们团队梦想在Turkiye打造的成果完全契合。Amrop拥有强大的品牌声誉、全球管理架构以及敏捷而充满活力的国际团队,这些激励着我们开展这项合作。我坚信,我们团队25年的经验以及我们作为值得信赖、专注质量的业务合作伙伴的声誉,将进一步提升Amrop在土耳其的品牌价值。通过Amrop,我们将开始在新领域为客户提供支持,在高管和董事会层面提供端到端的业务交接、招聘和领导力咨询服务。在当今商业生态系统中,全球局面不断变化和转型,个人和公司只要能够适应上述情况就能取得成功,Amrop土耳其团队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为这一未来做好准备。"

Amrop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主席Annika Farin表示:"土耳其经济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在各个行业正在占据竞争优势,并在建立一个受到国际投资者信赖的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目前,土耳其是全球第18大经济体,目标是逐年提高排名。我们在这里看到了许多机会,现在正是Amrop重新进入土耳其市场的恰当时机。现在,我们再次在当地开展业务。土耳其和阿塞拜疆的发展和全球化业务可以利用Amrop在高级人才获取和评估方面的强大能力。 在与Irem和她的团队见面后,我们看到他们的创业动力和雄心,以及对我们共同价值观的承诺——这让我们的决策变得非常轻松。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Amr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