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alis推出反洗钱风险管理服务

Centralis Group
2022-12-02 00:10 11016

Centralis于今年早些时候将Wheelhouse Advisors并入集团,随后推出治理、风险和合规服务系列。继上个月收购Danesmead Limited之后,该服务系列进一步扩展到另类投资管理领域。

卢森堡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Centralis Group今天宣布任命离岸反洗钱(AML)专家Gary McLean,进一步扩大其治理、风险和合规服务线以及在开曼群岛的业务运营。Gary将领导一个新的独立反洗钱风险管理团队,专注于为位于所有主要司法管辖区的另类投资基金提供专业反洗钱服务。这一发展是在11月收购独立管理者服务提供商Danesmead Limited之后进行的。

在Gary的领导下,经验丰富的AML专业人员高素质团队将提供定制化投资基金特定AML风险解决方案。 其服务包括客户基金的反洗钱合规官、洗钱问题报告官、洗钱问题副报告官等职务和提供反洗钱咨询。

Centralis治理、风险和合规主管Matthew Crisp表示:"紧随欢迎我们经验丰富的独立基金董事加入集团之后,我们现在将进一步为另类投资管理公司提供服务,这是非常令人欣喜的消息。我很高兴欢迎Gary的到来。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AML专业人士,他曾与一些世界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合作,他带来的经验体现了世界一流的认知,阐释了投资基金面临并必须遵守的AML风险要求,以及履行相关义务的可行性手段。通过这一最新发展以及未来的举措,我们将努力为当前和新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Gary McLean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不断壮大的Centralis专业团队。这个团队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反洗钱风险解决方案,以满足投资基金的特定需求。Centralis Group的独立和支持网络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完美的条件。"

Centralis Group是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服务提供商,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专业知识。公司已成为行业领导者,通过27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服务。集团总部位于卢森堡,业务遍及全球13个国家。

 

消息来源:Centrali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