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多名研究人员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科研人员行列

2022-12-06 05:00 6014

悉尼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 的13名学者入选了一份颇具名望的年度高引用率科研人员名单。

悉尼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和工程学等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摄影:Florian Groehn。
悉尼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和工程学等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摄影:Florian Groehn。

《高引用率科研人员》名单每年发布一次,排出全球领先的研究人员,这些研究人员通过发表科学论文证明了自己的影响力,其论文在各自领域的引用率位居前1%。

悉尼科技大学科研副校长Kate McGrath教授向上榜的杰出研究人员表示祝贺。

McGrath教授说:"这些学者代表各自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他们为推动全球关键问题相关知识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们为这些来自污水处理、数据科学和可再生能源等不同领域的领先科研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成功感到自豪。"

上榜高引用率名单的13名悉尼科技大学研究人员分别为:

在最近出版的《The Australian》年度科研杂志上,九名悉尼科技大学研究人员也作为各自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上榜

这九名悉尼科技大学学者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研究100%达到世界标准或以上,评级达到5+星。了解更多关于悉尼科技大学研究全球影响力的信息,请访问uts.edu.au/research-and-teaching/research.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