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学生公寓提供商Scape Australia启动新项目"常驻艺术家"

2023-01-27 12:50 7300

为了庆祝和支持未来的学生艺术家,Scape打造了行业首个培养青年艺术人才的平台The.ArtScape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3年1月27日 /美通社/ -- Scape Australia为支持追求卓越创意的人士推出了一项新计划The.Artscape。从新项目"常驻艺术家"开始,提供艺术家的职业指导,并将通过在Scape Australia组合中安装不同属性的作品为开发项目代表提供一个平台来支持学生居民。


随着国际学生的持续回归,一些支持行业也开始复苏。将澳大利亚发展成一个教育目的地,欢迎环境对成功吸引新学生至关重要。专建学生公寓承担着回归重任,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迎来疫情后最大规模的学期入学人数。设计和创意艺术是国际学生入学日益增长的推动因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和创意高等教育供应商总部设在澳大利亚,而且该领域的就业能力正在上升。为了促进这一增长行业,更好地支持学生,Scape携手Art+和内部策展人Jay Lyon开发了The.ArtScape平台,旨在支持未来的艺术家,创造更具吸引力和鼓舞人心的学生体验。

为了庆祝今年日益增长的文化多样性,首位"常驻艺术家"是澳大利亚插画家、设计师Nathan Nankervis,他创作了一幅定制壁画和数字资产,以吸引、激励并与学生建立联系。从1月31日开始,Nathan将在Scape Swanston安装他的第一个作品,包括数字设计和商品。Nathan还将在Scape建立一个工作室,便于居民进入。

Nathan Nankervis表示:"与Scape合作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我非常高兴能与新学生和空间接触,把我的作品带到这一代。我的灵感来自童年,小时候我的妈妈会和任何东西沟通,就好像他们都有生命,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方式。我也总是从这个角度来看待生活,这催生了我标志性的面部主题。为了让这个观点更加具体化,我开始赋予我的作品嘴巴让观众知道它是活着的会呼吸,眼睛让观众可以与它建立联系。我所有的作品中都能看到生活的痕迹,我希望学生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观赏它,我遇到的人都很酷,超级有创造力和个性,他们给我未来的希望,我很欣赏Scape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支持和激励他们……"

Scape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Anouk Darling表示:"Scape Australia正在为疫情后最大规模的学期入学做准备,他们来自130多个国家,并在不断增长,目前不同地区的居民和丰富的文化以一种良好的方式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喧闹的z世代社区。创作者和艺术家数量也越来越多,有些人还有副业。Nathan将在Scape Carlton他的工作室里举办研讨会。"

首席执行官Anouk Darling表示:"作为行业领袖,这些举措对于突出澳大利亚作为领先和受欢迎的教育目的地至关重要。有超过16000张床位,而且还在不断增长,这是我们正在投资以继续推动第一选择的众多举措之一。我们还致力于支持设计和创意艺术的未来,从未来的就业能力和奖学金到安装和场所制作,我们一些最具吸引力的领域有当地和本土艺术,这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学生社区,也有利于当地社区。Nathan将带来一个有趣、受欢迎和具有关联性的设计,这是我们希望支持的许多常驻艺术家的第一个设计。"

Nathan将从1月31日开始在Scape Swanston安装一幅壁画,然后建立他的住所,公众2月20日开始可以在Scape Carlton工作室看到他的作品,Nathan的作品还将在整个2月和3月在悉尼轻轨和墨尔本有轨电车上展示。Scape Australia将把这个项目作为与Art+合作的一个新计划The.Artscape的一部分,将巩固Scape提升体验的专建学生公寓承诺,为我们的下一代提供最好的学习和生活成果。Scape很自豪能与才华横溢的新艺术家合作,其对本土艺术的持续承诺已经反映在已在Scape各地区展出的绝佳壁画作品中。

垂询详情,请联系:Scape Australia品牌与营销总经理Rosalind Lill-Lusby,电邮:rosalind.lill@scape.com.au 或者Scape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Anouk Darling,电邮:anouk.darling@scape.com.au. 详情请登录网站: www.scape.com.au/the-artscape/ 

消息来源:Scape Austra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