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与应用艺术与科学博物馆达成新合作,提振澳大利亚创意产业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投资1000万澳元后,悉尼的创新区科技中心区(Tech Central)将发展成为创意与学习中心。

澳大利亚悉尼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TS)和应用艺术与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Applied Arts and Sciences)携手为澳大利亚时尚与设计行业创建了沉浸式教育和专业中心。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表示:"在学生、研究人员、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创意产业居民之间共享设施和达成合作,将会提高整个科技区的创意产出。"图片:Florian Groehn。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表示:"在学生、研究人员、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创意产业居民之间共享设施和达成合作,将会提高整个科技区的创意产出。"图片:Florian Groehn。

该中心被称为创意产业学院,是在悉尼快速发展的科技中心区结合教育与创意产业的最新举措。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整个创意产业的研究和发展,并为大学生提供机会与创意专业人士一起策划和举办大型展览。该中心在科技中心区所处的位置非常关键,为创意产业人士与附近大学的学生搭建联系桥梁。

科技中心区是澳大利亚最新开发的创新区,汇集悉尼中央商务区南端六个社区的教育、创意和技术,其中包括悉尼科技大学的Ultimo校区。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企业)Glenn Wightwick教授表示:"科技中心区正快速发展成为世界级研究和商业化中心。"

"悉尼科技大学校园充满活力,地处蓬勃发展的社区的核心位置,使我们能够领导并就大量的研究和创业机会开展合作。"

与应用艺术与科学博物馆合作是悉尼科技大学最近在科技中心区达成的众多合作项目之一。其他计划包括Centre of Excellence in Sustainable Fashion and Textiles(可持续时尚和纺织品卓越中心)、悉尼科技大学与TAFE NSW的合作项目,专注于可持续制作、剪裁和生产方面的最新发展。

教授Wightwick还表示:"我们在科技中心区所处的位置是致力于由学生和研究人员等领导的技术型社会、环境和技术变革的核心。"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也是世界排名前150的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悉尼的科技区,距离该市的商业区,以及一些澳大利亚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和初创企业仅几分钟路程。详情请访问uts.edu.au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