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QUADRON引领澳大利亚的能源转型

Squadron Energy
2022-12-08 17:25 6024

SQUADRON ENERGY收购CWP RENEWABLES,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者、运营商和开发商

澳大利亚珀斯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Squadron Energy(Squadron)今天宣布已收购CWP Renewables(CWP),该交易将使Squadron的可再生能源运营组合达到2.4吉瓦(GW)、使澳大利亚的开发管线达到20GW。

作为Tattarang集团旗下的一员,Squadron是100%澳大利亚所有和运营的企业,致力于加速澳大利亚的脱碳进程。在全面投入运营后,Squadron的资产组合将提供足够850万户家庭使用的电力,而新南威尔士州的家庭数量还不到这一数量的一半。

包括Windlab多数股权的CWP将被整合到Squadron的现有业务中,并为Squadron提供其在澳大利亚东海岸所需的规模,以满足大型商业和工业客户对可靠绿色能源的巨大需求。

Tattarang董事长Andrew Forrest AO博士表示,Squadron现在处于有利地位,可确保澳大利亚能够加快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我们经济所需的规模和速度创造数以千计的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

"Squadron很自豪能将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资产中的很大一部分收归当地所有。这意味着Squadron拥有可再生能源群聚效应,可帮助澳大利亚超越化石燃料,"Forrest博士表示。

"澳大利亚产业拥有将化石燃料抛在历史之后的能力,并通过与Fortescue Metals、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和其他致力于脱碳的世界领先公司合作的良好往绩和承诺,让这一能力得到了有力证明。我们与澳大利亚和世界有着共同的愿景,在对人类历史上的化石燃料黑暗时代这一问题深刻反省。这种燃料几乎让我们的愿景破灭,但现在有廉价、无污染、普遍取之不尽的能源作为电力。

"至关重要的是,澳大利亚在继续增加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绿色能源,从而以稳健的节奏为家庭和工业提供经济的电力,并消除澳大利亚消费者对日益昂贵的危险污染化石燃料的被迫依赖。

"通过将CWP的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场组合与Squadron现有可再生能源和稳定资产相结合,我们正在实现巨大的价值。两家公司的领导和管理团队相互补充。

"我们正在致力于确保澳大利亚人从不断增加的就业机会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大规模投资中受益。新的就业、制造和培训机会对于确保澳大利亚全国几代人受益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地方区域。"

Squadron Energy首席执行官Eva Hanly表示,公司拥有经验、人才、敏捷性和规模,可以满足大型商业和工业客户对绿色能源的巨大需求。

"大型工业和商业客户来与我们合作都是奔着高效和稳定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而来。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开发和运营地理位置广泛、不分昼夜的风能、太阳能和储能资产组合,确保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供应,"Hanly女士表示。

"我们越早将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并网,其面向消费者的价格就越快下降。我们非常专注于利用我们的规模和智慧,确保在向市场提供最低生产成本的稳定可再生能源方面,我们处于大大领先的地位。

"我们目前正在昆士兰州中部建设耗资30亿美元的Clarke Creek可再生能源枢纽,这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并网项目,并将在未来18个月内开始建设另一个装机容量2GW的项目。我们有一个充满激情和敬业的团队,他们正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那就是消除澳大利亚的碳排放。我们期待着与CWP的优秀人才合作,兴建更多改变游戏规则的项目。"

CWP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可再生能源企业,涵盖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场,并为Transurban、Woolworths Group、悉尼机场、联邦银行和Snowy Hydro提供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目前运营着超过1.1GW的风力资产,包括Sapphire Wind Farm[这是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风电场,拥有75台涡轮机,发电量高达270兆瓦(MW)]、合并发电量达到435MW的Murra Warra I & II,以及拥有37台风力涡轮机、发电量达到142MW的Crudine Ridge。

该公司已获得批准在新南威尔士州再建设四个风力发电场(总发电量将超过750MW),并拥有一个在建的414MW风力发电场和180MW太阳能发电场、两个电池发电场,以及一个能够使用氢气、生物燃料和氢气混合物的稳定的发电站。

此次收购将开启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无与伦比的开发管线,确保整个东海岸供应的可靠性,并将市场从发电机主导转变为客户主导。

Highbury Partnership担任Squadron的财务顾问,Clayton Utz担任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Squadron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