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Siemens Healthcare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西门子医疗宣布收购机器人辅助血管介入治疗领军者Corindus

西门子医疗与美国机器人辅助血管介入的全球技术领导者Corindus Vascular Robotics达成了收购协议。根据协议,西门子医疗将以每股4.28美元的现金收购Corindus全面摊薄股份,总价11亿美元。

2019-08-08 20:12 14229

西门子医疗携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2019 CAME和第五届CCLTA

近日,西门子医疗携胸痛-卒中双中心解决方案、智慧导管室解决方案与Atellica(R) IT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CAME)与第五届全国检验医学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CCLTA)。

2019-07-19 16:53 8315

看见,精准医疗的未来

5月14日-17日,西门子医疗携旗下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在上海开幕的2019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2019),展示其在影像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2019-05-16 14:52 6231

西门子医疗携多元新品亮相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19年5月14日,以“智能重构未来”为主题的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西门子医疗展示了智能化影像设备、复合手术室解决方案、数字化医疗生态圈、实验室诊断等领域的成果,旨在为医疗机构提供更精准、更快捷、数字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9-05-14 20:02 9725

西门子医疗智慧导管室助力基层医院零起步建设介入治疗科室

西门子医疗针对中国基层医院的现状和需求,推出了面向基层医院的“零起步一站式智慧导管室孵化器”项目,以西门子医疗的产品+整合服务的模式,为导管室提供建设、运营和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基层医院建立“综合介入”导管室。

2019-05-14 20:01 10502
1 ... 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