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德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ECTON DICKINSON MEDICAL DIVICES (SHANGHAI)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第十个“糖尿病规范注射日”主题活动在南京举行

11月7日 ,在第十个糖尿病规范注射日之际,“规范注射,安全达标” 糖尿病规范注射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国内内分泌领域专家、糖尿病教育者、糖尿病患者代表,以及规范注射倡导者BD(中国)代表,就糖尿病管理、注射技术、注射并发症等话题展开对话。

2019-11-08 15:36 5857

BD在首届全国细胞分析学术年会上发布FACSLyric(TM)流式细胞仪

2019年10月24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流式细胞术的领导者BD在首届全国细胞分析学术年会上宣布将为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带来又一款创新利器BD FACSLyric(TM)流式细胞仪。

2019-10-29 10:54 6873

BD携业内全新高参数单细胞分选平台率先亮相国际免疫学大会

由国际免疫学联合会和中国免疫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BD在大会上宣布在中国上市其全新的FACSymphony(TM) S6单细胞分选仪,将免疫学研究细胞分选参数数量从目前的20个参数大幅度提升至60个参数。

2019-10-21 12:45 7215

BD(中国)向中华红丝带基金捐赠分析仪,助力基层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9年8月28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宣布向中华红丝带基金捐赠4台全新发布的FACSPresto(TM) T淋巴细胞/血红蛋白分析仪以及配套700份试剂(总价值约138万元人民币)。

2019-09-03 11:46 7807

BD一次性使用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优泽上市

8月28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旗下全新一次性使用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优泽正式在国内上市;同时,以“极智BD 全芯全意 -- 我的‘针’朋友”为主题的BD医疗器械天猫官方旗舰店周年庆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2019-09-02 11:43 8470

BD再次荣登《财富》“改变世界”榜单

在刚刚发布的《财富》2019 “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榜单上,BD再次上榜,位列第15位。这是BD第三次荣登该榜单,更是迄今为止排名最高的一次。

2019-08-21 17:51 5569

2019国际血管通路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国内外专家学者跨学科联动

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BD(中国)支持的“2019国际血管通路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隆重举办。

2019-08-12 13:16 5520

蛋白与基因齐测,精准与质控护航,BD打造单细胞多组学研究航母

2019年7月25日,BD(中国)主办的首届单细胞免疫学国际峰会在沪隆重召开。会上,BD携新一代单细胞多组学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发力单细胞研究领域。

2019-07-29 13:21 6415

儿童就医不害怕 儿童医疗辅助服务项目落地成都

成都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对每个孩子来说,“去医院”都不是愉快的经历,特别是需要住院的患儿,还会产生与父母分离的焦虑以及与日常熟悉环境脱离的恐惧感;同时,很多家长也会因孩子生病住院...

2019-07-16 16:38 4938

BD(中国)与国际流式细胞学会及上海市免疫研究所延续战略合作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 (中国)宣布与国际流式细胞学会ISAC和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SII续签一项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也是继3年前三方战略签约后的又一次合作升级。

2019-07-09 11:03 9256

BD(中国)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生物科学研究卓越中心

BD(中国)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生物科学研究卓越中心,这也是BD在广州及华南地区建立的首家COE,为医疗科研人员提供包括教育和技术培训、操作演示、学术交流、资格认证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2019-06-24 11:15 706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