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德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ECTON DICKINSON MEDICAL DIVICES (SHANGHAI)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碧迪医疗荣膺“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T+Employer最佳雇主奖

6月27日,在由“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医趋势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健康趋势发展峰会”上,全球医疗科技巨头碧迪医疗获颁“T+Employer最佳雇主”称号。

2021-07-05 12:13 6172

碧迪医疗携上下游合作伙伴亮相2021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全球医疗科技巨头碧迪医疗携上下游合作伙伴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所面临的新政策、新科技、新医疗、新生代和新生态。

2021-05-14 15:11 5780

县域医共体血管通路学苑继续教育在福建首战告捷

2021年4月,全球知名的医疗科技巨头碧迪医疗协力福建省基层卫生协会成功举办了首站“县域医共体血管通路培训班”,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在福建省内陆续开展3-5场县域基层的教育培训专场,以持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助力福建省县域医共体建设。

2021-05-11 18:16 4411

同心防疫 携手共进 --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7日,国内大型疫苗企业 智飞生物与位列财富500强的全球医疗技术巨头碧迪医疗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在疫苗研发生产以及在药品预灌封技...

2021-04-27 17:51 5256

接轨国际 惠及患者 江西省首个血管通路卓越中心项目启动

2021年4月2日,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西省整合医学学会与碧迪医疗(中国)携手打造的江西省首个血管通路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COE)项目正式启动。

2021-04-06 15:09 6655

BD(中国)与瑞华康源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医院数智化管理创新

2021年1月21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巨头BD与国内医用机器人及院内物联网龙头企业瑞华康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1 18:22 8937

全国首个血管通路卓越中心开启 多方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2020年12月2日,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市抗癌协会与BD(中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依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作为示范中心和培训基地建设上海首个血管通路卓越中心项目,助力血管通路领域人才培养及医疗质量提升。

2020-12-08 19:25 4713

BD全生态医疗场景解决方案闪耀进博会 领航健康中国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展,BD(中国)携旗下全系医疗科技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2020-11-09 17:29 4870

助力精准医疗,BD MARQUEE(R)一次性导引一体式活检针亮相进博会

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携多项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众多展品中,一款名为MARQUEE(R)的一次性导引一体式活检针尤为引人瞩目。

2020-11-09 17:29 4840

国内外周血管首款球囊扩张式血管覆膜支架BD LifeStream进博会首发

11月4-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携多项先进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其中,国内外周血管首款球囊扩张式血管覆膜支架LifeStream的首发获得了行业专家高度关注。

2020-11-09 15:03 7544

跨学科智慧助力临床诊疗,《不合格静脉血标本管理中国专家共识》发布

9月25日,《不合格静脉血标本管理中国专家共识》发布会召开。《不合格静脉血标本管理中国专家共识》由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发起,同时邀请了护理专家共同参与,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支持,共有32名来自全国的检验领域和护理领域的专家参与撰写。

2020-09-28 18:13 6149

流式技术助力中国血液疾病诊疗迎来“全程管理”时代

8月29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流式细胞术的领导者BD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共同举办的2020 BD血液高峰论坛暨第一届“血液病全程管理”与流式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2020-09-02 11:49 8142

第二届单细胞免疫学国际峰会在沪召开 打造免疫学细胞研究全链条

8月8日,由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中国)主办,以“智联-碧合”为主题的第二届单细胞免疫学国际峰会在沪召开。国内顶尖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齐聚一堂,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发展热点以及新冠研究进展等课题,共同助力中国免疫学研究发展。

2020-08-11 17:01 6498

病原学诊断国际权威课程登陆中国 BD持续支持全球细菌耐药防控

由英国伦敦卫生和热带病医学院牵头,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支持,邀请众多国际知名专家共同开发的“病原学诊断在耐药防控中的作用”短期在线培训课程在MOOC(慕课)英国的在线教育平台FutureLearn正式上线。

2020-08-10 10:30 5885

宝宝采血不再哭闹,医疗服务也有温度

近期,BD(中国)与儿童医学中心联合了举办的“几近无痛,精采童萌”无痛末梢采血宣传活动。

2020-07-08 10:34 5720

全球成果 云端汇聚 -- 2020国际血管通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6月20日-21日,由BD(中国)主办的2020国际血管通路高峰论坛(CIVA)成功召开。

2020-06-23 10:25 5505

世界原发性免疫缺陷周 BD中国呼吁重视早期诊断

一场关于流式细胞术对早期诊断我国PID患者所具有的临床价值、经济价值、患者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学术探讨随着“世界原发性免疫缺陷周”展开。BD(中国)联合中山大学药学院医药经济研究所编纂的《使用流式细胞术早期发现 PID 价值档案》于会上分享。

2020-04-26 13:50 6323

BD持续投入,全力支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战役

作为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自疫情爆发之初即全力响应 。目前BD为抗击新冠疫情投入的捐赠资金及物资总额已达到110万美元,通过6家非盈利机构进行部署,以支持中国、美国、欧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感染病人的救治及医护人员防护。

2020-03-26 16:04 6539

BD有担当 BD全力投身抗击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全球战役

作为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充分发挥自身在疾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能力,全力投身抗击疫情的全球战役。

2020-03-16 16:36 9110

心齐聚,新出发 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昨日举行

12月3日,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在位于浦东新区前滩世贸中心三期的新址隆重举行。

2019-12-04 18:04 8000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