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旗下海南10家酒店联合打造海岛“童聚夏乐营”

2023-08-02 19:59 5127

万宁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时值盛夏暑假,希尔顿集团特别推出升级版家庭项目“童聚夏乐营”,为阖家出游的旅行者带来五大丰富多元的欢乐趣味营——非遗文化营、音乐营、自然探索营、运动营和烹饪营,诚邀小小宾客参与新一季的“希游小护照”集章活动之中,并与两位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新成员——自然探索营营长“夏墩墩”、音乐营营长“乐悠悠”,一起欢乐整个夏季。

希尔顿集团旗下海南10家酒店联合打造海岛“童聚夏乐营”
希尔顿集团旗下海南10家酒店联合打造海岛“童聚夏乐营”

根据希尔顿集团所发布的《2023年旅行者:革新旅行体验的新兴趋势》显示,人们在旅途中期望寻求更深层次、更具互动性、更人性化及更深情感连结的体验。

洁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湛蓝的天空,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是海南岛的独特名片。海南地区「童聚夏乐营」包含了10家酒店的明星度假产品,涵盖住房、用餐、特色活动等集合度假项目,打造丰富的家庭亲子体验,邀请小宾客们探索目的地,投身多元趣味活动,以童趣满满的集章打卡方式,“希”式贴心服务和不断升级的亲子礼遇,打造品质化和个性化兼具的家庭游产品,为家庭宾客带来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澎湃出海,潜水造浪。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推出亲子浮潜项目,小小宾客可潜入向往中的玻璃海,寻觅加井岛的浅海“珊瑚王国”,与鱼群浮游戏水趣玩捉迷藏,在澄澈明净的海水间留下踏浪的足迹,抒放夏日自由好动的活泼因子。黎锦光辉艳若云,海口希尔顿酒店结合近期“希游季·遇见非遗”项目,邀请海南黎锦非遗传承人带领小朋友们了解“黎民百姓”历史典故,体验中国纺织史上“活化石”黎族织锦与琼岛特色风味簸箕饭,解锁海南非遗打卡线路地图。活力海口,秀美东岸,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儿童小护照打卡活动,让小朋友们随心DIY、探索神奇大自然,跳入泳池在泡泡里狂欢,花样体验嗨玩一“夏”。月球时代来临,文昌鲁能希尔顿在酒店开设航天科普小课堂,邀请家庭宾客参观中国空间站模型,了解火箭发展史,亲手动手制作、发射水火箭,体验一飞冲天的乐趣。炎炎盛夏,热力挥杆,畅玩富硒福地澄迈——红树湾,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邀请孩子们深度体验运动的快乐,跟随童聚夏乐营,挥杆一“夏”,成为小小高尔夫达人。荡起双桨,拥抱浪花,在海南海花岛希尔顿酒店解锁海岛的N种玩法,乘着皮划艇破浪前行,开着快艇欣赏海花岛风光亦或扬帆起航,向阳前行。玩趣暑期,应“游”尽有,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推出多种亲水玩法,带小朋友畅快清凉一夏,水枪大战、九宫格飞盘、水底秘境、泳池泡泡趴…更有神秘水桶王国主题餐厅快乐探索!踏着日落晕染的茜色潮汐,在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做一名小小自然探险家,在三亚“西海岸”追逐赶海热潮,探索礁石下的秘密,定格与小螃蟹和美丽海星的邂逅,收获来之不易的意外惊喜。快乐暑期新奇趣,在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邀请海南非遗传承人带领亲子家庭动手制作黎族陶艺,体验非遗手工制作的乐趣,点亮心中非遗手艺传承的星星之火。趁着盛夏的波光,于今年6月全新开业的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全新推出古法扎染亲子体验项目,让小朋友们邂逅“蓝白”之美,挥洒创意,“椰叶编织”“百变贝壳”勾勒童趣梦境,沉浸式体验“小小美人鱼”,谱写浪漫童话。

8月31日前,通过参与“希游小护照”线下趣味活动,即可收获“希游小护照”印章,印章累积更可兑换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惊喜好礼——自然探索营营长“夏墩墩”、音乐营营长“乐悠悠”。希尔顿集团诚邀大小宾客参与新一季希游小护照家庭项目,乐享丰富趣味的暑期假日。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3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6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