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希尔顿主厨季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为宾客打造地道京味儿

2023-07-28 22:28 4621

秦唐中餐厅甄选主厨招牌菜品及多元风味,呈现匠心创意特色的佳肴盛宴

北京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希尔顿集团迎来第四届“主厨季”系列活动,旗下酒店餐厅将持续为宾客呈现精致多元的美食出品,宾客们可感受到希尔顿集团对优质餐饮出品一如既往的坚持:精选优质食材,坚持顺时而食,遵循菜系本味,严格把控温度,展现菜品的地道滋味。自2023年7月至9月,宾客可前往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跟随星厨,品尝秦唐中餐厅的招牌菜,更领略美食背后的文化。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主厨薛菲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主厨薛菲

秦唐中餐厅的美食背后,是拥有23年烹饪经验、独立研磨创意融合菜的北京主厨薛菲坐镇,他凭借一颗热爱烹饪的心和一双历经淬炼的手,以更为现代的表达方式解读中餐的味觉奥秘。

遵循菜系本味

凭借对传统烹饪技艺的热爱和执着,薛菲将地道的北京菜呈现在每位食客的餐桌上,将京菜的精髓发挥到极致,成为秦唐中餐厅不可或缺的灵魂。他带领的厨师团队让每一道菜肴都是厨师们倾注心血的结晶,并赋予其独特的创意和现代的表现形式。

提起北京菜,深入人心的就是北京烤鸭 ,“秦唐京韵果香烤鸭”十多年来屡受赞誉,在京城众多烤鸭中独树一帜:厨师苦心钻研秘制酱料腌制鸭胚,烤制过程中尊崇传统的焖炉方法,使鸭肉外酥里嫩,果香四溢。鸭酱选用打碎的桂圆肉,熬制一个半小时,吊凉后加入蜂蜜,用蜂蜜的柔和甜味代替砂糖。鸭饼因加入胡萝卜、菠菜、紫甘蓝等不同的蔬菜汁呈现出五彩的颜色,别具匠心。更值一提的是,有别于传统烤鸭,秦唐的烤鸭肉是放凉后亦能食用,入口后并呈现出鸭肝一般的口感

精选优质食材

菜肴的口味依托食材的品质,好的食材呈现出的味道是与众不同的。在主厨生涯中,薛菲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融入对食材的选择中,并时常亲自前往不同的地方发掘好食材,亦始终保持选择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心得。

这道“嫩葱油日月贝”融合了多种元素:鲜甜的日月贝象征着“柔软甘美”,而“酥脆”的口感则来自于老北京咯吱,咯吱是北京通州最有名的美食之一,而通州正是薛菲度过无忧少年时光的地方,那份美味深深地印在他的记忆中。

严格把控温度

通过对火候和温度的精确掌控,薛菲将每一道菜肴打造得恰到好处。热菜讲究锅气的独特魅力,精心调控火候,使菜肴的口感和温度完美融合,让每一道热菜都散发着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气。

王府葱烧肥参炉灶肉,这是鲁菜里“葱烧海参”和“炉灶肉”的融合版,对火候有及其严格的要求,薛菲延用传统做法初加工和成形的同时将两道菜的香气完美融合,海参吸收肉香,而肉吸收了葱香,使者两道菜在味型上进行了升华,慢慢咀嚼品其香,念其味。

坚持顺时而食

秦唐一如既往地把四季大地馈赠的繁茂带至餐桌之上,让菜品充满季节的鲜活气息。繁花夏日,薛菲将浓香的可食用玫瑰摆上餐桌,制成“刺梨玫瑰特饮”为宾客带来清甜宜人的深夏之享。

就算是没有鲜玫瑰花的季节,厨房也备有手作秘制的玫瑰酱,将其加入到招牌菜“府邸玫瑰甜豆花”之中,清爽绵滑且洁白如玉的豆花点缀着浓郁的玫瑰酱,一饮一啄间四季在唇齿间流转。

即日起至2023年8月21日,宾客可前往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体验主厨的招牌菜。更多详情及预定,请致电010 58128988秦唐中餐厅。另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诸多会员专属餐饮礼遇,详情请登录likeamember.hilton.com.cn查看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餐饮礼遇详情及条款。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