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成都区域酒店联合秋季婚博会即将华丽启幕

2023-08-10 10:00 4906

成都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旗下位于成都的五家酒店将联手打造秋季婚博会,宾客可于8月19日至20日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进行赏鉴。展台现场将以"法式风情"为设计灵感,以绿色为表现基调;交错的装饰线条、优雅复古的吊顶和灯饰、中心微型喷泉、以及清新绿植与圣洁绣球花的点缀,营造出生机盎然的浪漫风情,使准新人们感受到优雅与温馨的婚典氛围。

宾客于联合婚博会当天预定婚宴,可有机会享受到来自各家酒店不同的专属礼遇,包括:赠送客房、LED显示屏免费使用、婚前试菜、免服务费、菜单升级等,还可获得额外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酒店的婚宴团队将为新人定制专属服务及周到的支持,从个性化的婚礼仪式风格挑选、婚宴菜单设计及装饰,到新人婚礼日程安排、酒店婚房布置等,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助新人铸造一场珍贵的梦幻婚礼。

左上: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
左下: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右上: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右中:九寨康莱德酒店;
右下: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左上: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 左下: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右上: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右中:九寨康莱德酒店; 右下: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藏羌文化 现代诠释——九寨康莱德

九寨康莱德酒店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漳扎镇九寨鲁能胜地度假区内,坐落于山峦环绕、群山环抱的中查沟入口处,地理位置优越,距九寨沟自然风景区仅12公里。周边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安多藏寨村落,依附鲁能美丽汇综合商业体,让宾客在享受悠闲惬意生活之时,还能感受更多的藏文化及古老藏族村落探索体验。九寨康莱德酒店的建筑风格以当地安多文化为设计灵感,建筑整体外观质朴,依山而建,连绵起伏,层楼叠阁,在细节处更是处处展现藏式特色,整个建筑质朴大气而又不失精致细节。酒店精心推出康莱德蜜月套餐,为新人蜜月旅行留下浪漫回忆。自酒店中流淌的溪流步入绿草、鲜花与麦浪,精心布置的蜜月房带来浪漫惊喜,更有藏式旅拍、下午茶等体验。

复古典雅,璀璨奢华——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

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地处东二环内,酒店由享誉国际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主力设计,将老成都的文化韵味和生活智慧,与繁华纷扰的现代都市气息相融合,打造了与众不同、极具设计感的装饰风格,酒店其本身就是新人留下婚礼纪念影集的理想拍摄点。

酒店拥有1个850平方米的宽敞宴会厅,配备一个45平米LED显示屏及先进的视听设备,承接不同规模和风格的婚礼宴请,另外还有8个多功能厅可用于不同需求的场合使用。位于酒店3层的屋顶花园绿意盎然,配备一个190平米的草坪,是举办小型户外婚礼及派对的理想场所。

柔曼艺境,隽永非凡——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龙泉驿区,地理位置优越,是举行婚礼的理想选择之地。酒店拥有总面积超过1,530平方米的灵活婚礼空间、645平米的屋顶花园以及4,000平米户外草坪等婚礼场地。新人可在空气清新、舒适静谧的自然环境,以及松弛的氛围中成就一场纯正的西式风情典礼。700平米的百悦宴会厅配备落地式多功能LED屏幕和标准的视听设备及音响服务为宾客演绎独属的婚宴盛典。

极简纯粹,暖逸婚典——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2022年开业的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成华区新兴商业中心毗邻东郊记忆音乐公园,交通便捷尽享城市精彩便利。酒店坐拥面积超1,200平米灵活的会议空间,其中包含720平米无柱宴会厅及168平米宴会序厅,能够满足各式主题婚礼及亲友聚会社交需求,更有160平米户外楼顶露台及独立茶室供婚宴宾客休憩使用。

酒店将以希尔顿逸林温暖的个性化服务,让婚宴来宾感受到希尔顿逸林"温暖相迎"的待客之道,为每一位宾客带去暖逸的婚典记忆。

云端漫步 礼映蓉城——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成都天府广场商圈, 面积近400平方米、高7.5米的御蓉厅可以给新人提供徜徉梦幻之境的婚礼场地。79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以及31层110平方米的天府夜景独立大厅拥有开阔挑高的云端景色,可以满足唯美浪漫的婚礼需求。酒店特别打造的天府广场全景婚礼套房,面积达100平方米。180度落地窗俯瞰天府广场景色,将在这个绮幻之境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浪漫。餐厅独有的"东意西境"式烹饪方式将中西食材融汇其中,也把浪漫也存于舌尖。

2023年成都秋季婚博会

时间:2023年8月19日- 8月20日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2号馆-13号馆展位号J12。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3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6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