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如皋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业

2023-07-15 09:18 5539

江苏如皋2023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今日宣布,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作为如皋市的首家全服务型国际品牌酒店,它将以品牌标志性的暖逸服务与本地特色相融合,为宾客提供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由曙光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表示:"长三角区域作为希尔顿集团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相信随着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它不仅将为宾客提供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更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助力如皋商贸和文旅的建设和发展。"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

风景如画的如皋素有"长寿之乡"的美誉,不仅历史底蕴深厚还拥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板鹞风筝制作技艺被录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如皋位于苏州、南通和泰州三市交界处,优越的地理位置、富有特色的产业优势,使之成为新兴的投资热土。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城市商务中心,毗邻各类科技及光电产业园区和交通枢纽,距离如皋南站约7公里,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约63公里,从酒店可步行至大型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依母亲河龙游河而建的生态公园,也可驱车轻松抵达城中各大商业中心和热门景点,如皋古城区、清代古典园林"水绘园"等,是商旅和休闲宾客理想的下榻之选。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杜夏先生表示:"如皋是江苏的历史名城,位于长三角城市群内,集文化、自然和商业于一体,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迎来如皋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以‘温暖相迎'的待客之道,为宾客提供更加顺畅和舒适的入住体验。"

在过去50多年里,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从入住时刻的热巧克力曲奇,到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雅适空间 暖逸体验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如皋的"灵魂" -- 水为灵感,并巧妙地将当地传统手工艺品 -- 风筝元素融入设计中,营造出雅致婉约的美学空间。酒店拥有超300间舒适温馨的客房,房型包括景观房、尊贵房、连通房、无障碍房等十余种房型,可将龙游河生态园开阔的景致或城市风景一览无余。客房配备品牌标志性的设施,包括提供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睡眠体验的舒适床垫,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卫浴备品,智能客房和卫浴设备等,旨在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暖心和始终如一的停驻体验。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左)及青雅中餐厅(右)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左)及青雅中餐厅(右)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酒店设有3间风格迥异的餐饮场所,满足宾客不同的用餐和社交需求。餐厅拥有亲切温馨的空间,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青雅中餐厅主打淮扬菜、粤菜及本地特色佳肴,甄选本地优质时令食材,以传承经典和创新的烹饪方式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其中四季煮干丝、如皋火腿大白鱼、风和捞起如皋黄鸡等都是不容错过的特色佳肴。14间私人包房是商务宴请及私人聚会的优越选择,酒店顶层的2间包房能让宾客在品尝美馔的同时欣赏城市天际线;OPEN全日制餐厅供应品牌标志性的希尔顿逸林精神奕奕早餐™、自助及西式零点,还设有充满乐趣的儿童乐园区域,让小宾客也能拥有欢乐时光;大堂吧提供香茗咖啡、酒精饮品及下午茶,是休闲小聚或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会议及活动

酒店拥有3,300平方米宽敞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其中将近9米挑高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000名宾客欢聚一堂,大宴会厅外配有约400平方米的前厅,大气明亮,为活动前的预热或中场休息提供理想的社交场所。酒店还拥有5间多功能厅,均配备有先进的视听设备。践行热情好客之道的专业宴会服务团队,将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宾客的会议及活动提供全面支持。此外,酒店提供无纸化会议、使用希尔顿集团"会议影响计算器"(Meeting Impact Calculator)测量会议所耗用的能源、用水以及废物转移,满足企业客户需求,追踪其因举办会议及活动所产生的环境足迹,践行希尔顿集团"旅行有心益"的承诺。

康体娱乐设施

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的训练器材和瑜伽室,两面落地玻璃窗提供宽阔视野,更有室内恒温泳池,帮助宾客在一天的工作、商务和休闲活动之余释放倦意,增加活力。

如皋曙光希尔顿逸林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并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更有机会获得专属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体验犒赏自己。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最高可获得5,000点额外积分奖励。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