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与环保

智能舒适家居迎来“双能源” A.O.史密斯AI-Link集成方案引领业界

拥有147年深厚底蕴的家电巨头A.O.史密斯推出了创新性的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提供“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的全套解决方案,采用“双能源混动”的方式有效节能,降低碳排放。

2021-07-02 17:28 5276

KASA首次推出为期6个月的IGEM展会

马来西亚环境及水务部及下属机构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entre今年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将举办长达六个月的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环保产品展(IGEM)。

2021-07-02 15:36 6725

Fairtrade为可可种植者开启更公平未来

Fairtrade推出了一项新的名为 “ 苦中 带甜 ” ( Bitter Sweet )的全球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一部定格动画短片《开启更公平的未来》(Unwrap a Fairer Future),该片实际上揭示了一些主要巧克力制造商不道德的可可采购做法背后的苦涩真相。

2021-07-02 12:01 5596

福伊特为亚太森博提供涂布白卡纸整线

福伊特将为亚太森博如皋工厂供应一条BM13纸机生产线,这条先进高效的生产线将实现年产100万吨高质量涂布白卡纸,该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中开机。

2021-07-02 11:15 5754

法国凯致商学院“链”接数智新未来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1年6月22日,由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携手其各大校友俱乐部和思考猫SCOM供应链与运营经理人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链”接数智新未来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

2021-07-02 10:13 5238

HYBRIT: SSAB、LKAB 和 Vattenfall 全球首次实现氢还原海绵铁

SSAB、LKAB 和 Vattenfall 现在中试阶段已经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批氢还原海绵铁。HYBRIT 项目的技术突破让炼钢过程能够减少约 90% 的碳排放,这是通往无化石钢铁之路的决定性一步。

2021-07-02 09:30 4668

艾默生发布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

艾默生近日在全球发布了2020年度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强调了公司如何开发和提供技术、软件和服务,在增强关键行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效率和安全性的同时,支持全球区域发展。

2021-07-02 09:00 14762

高力国际发布首份《全球影响力报告》

高力国际于今年4月发布了其首份年度《全球影响力报告》,强调了高力国际在整个组织中致力于落实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实践,彰显其为实现承诺在组织范围内所做出的努力。未来几个月,高力国际将展开重要性评估,并制定具有可衡量目标的综合性战略。

2021-07-02 09:00 39407

吉凯恩3D打印为汽车和工业应用开发了低合金双相钢-DPLA和FSLA

GKN Additive率先采用并增强了DP600类材料——一种在汽车行业广泛使用的用于增材制造的低合金双相钢——可实现汽车和其他行业领域的多样化设计和应用。

2021-07-02 08:00 5257

2021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将于7月在津开幕

北京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达成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指示...

2021-07-02 07:30 5093

MLPerf全球AI基准测试发榜,浪潮AI服务器斩获半数冠军

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国际权威AI基准测试MLPerf公布2021年最新榜单,在固定任务(Closed)赛道的全部8项模型训练任务中,浪潮获得4项性能第一,斩获半数冠军。

2021-07-01 21:22 5085

奥升德荣获通用汽车供应商质量卓越奖

奥升德功能材料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彭萨科拉聚酰胺66工厂已获得2020年通用汽车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该奖项表彰符合或超过通用汽车公司的严格质量绩效标准并能够对该公司的多个职能提供支持的供应商。

2021-07-01 20:29 4395

民营企业如何服务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中城新产业将智能制造供应链资源线上化、平台化,打造了一个线上供应链对接平台“天集社”,同时在线下布局产业服务平台“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初步形成了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产业服务体系,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

2021-07-01 18:57 5201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将在7月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总面积达45000平方米,超过500家知名展商亮相,将继续通过展示铝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新理念及新趋势,担负起洞察时代变革、把握市场商机、引领行业发展的使命。

2021-07-01 17:59 7252

坚持可持续盈利发展 -- 福伊特应邀参加2021中国碳中和国际峰会

6月28日至29日,2021中国碳中和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政府机构、咨询企业及能源、化工、汽车制造、消费品等领域的行业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陈国庆先生作为福伊特集团代表应邀出席峰会。

2021-07-01 15:39 6036

福伊特电驱动系统:全新中型商用车电驱动系统正式发布

作为面向电气化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自2019年问世以来,福伊特电驱动系统(VEDS)已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各种应用中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如今,中型(MD)型号的问世为用户提供了第二款包含电机和电机控制器的电驱动系统。

2021-07-01 14:16 5378

霍尼韦尔调查显示提升楼宇健康水平刻不容缓

霍尼韦尔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后疫情时期楼宇发展趋势的调查报告,有71% 的受访中国物业经理表示,新冠疫情促使反思设施一直以来的运营方式;66%的受访者表示更有兴趣投资包括优化室内空气质量在内的健康楼宇解决方案,同时有七成的受访者看好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在节能增效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

2021-07-01 13:07 27788

超越色彩 创想无界 柯尼卡美能达携新品闪耀亮相China Print 2021

6月23-6月27日,历时5天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 -- 柯尼卡美能达以“超越色彩,创想无界”为主题,携旗下众多数字印刷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2021-07-01 10:12 4077

宣伟推出全新漫柔(TM)绿色节能涂料体系

宣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在华推出其全新漫柔 (TM)白色超低光泽聚酯涂料体系。这项备受业界瞩目的创举,彰显出宣伟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对绿色可持续涂料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与布局,也凸显了其作为业界翘楚致力提升行业更高标准体系的决心与实力。

2021-07-01 09:00 14534

ioneer宣布与韩国企业签署锂承购协议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和澳大利亚悉尼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要点:  * 与韩国EcoPro Innov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EcoPro”)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锂...

2021-06-30 21:50 4029
1 ... 372373374375376377378 ... 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