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irtrade为可可种植者开启更公平未来

Fairtrade International
2021-07-02 12:01 5591
Fairtrade推出了一项新的名为 “ 苦中 带甜 ” ( Bitter Sweet )的全球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一部定格动画短片《开启更公平的未来》(Unwrap a Fairer Future),该片实际上揭示了一些主要巧克力制造商不道德的可可采购做法背后的苦涩真相。

华盛顿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Fairtrade推出了一项新的名为苦中带甜Bitter Sweet的全球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一部定格动画短片《开启更公平的未来》(Unwrap a Fairer Future),该片实际上揭示了一些主要巧克力制造商不道德的可可采购做法背后的苦涩真相。从2021年7月1日至7日,这项全球活动将覆盖22个国家的观众,最终在2021年7月7日“世界巧克力日”通过Fairtrade拥有的社交频道在全球首次播放这部短片。

 

《开启更公平的未来》是一部特别委托制作的宣传短片,旨在展示选择Fairtrade巧克力可以如何改变可可种植者的生活。这部定格动画短片由Fairtrade与Niels Hoebers合作制作,讲述了两个定制巧克力棒的故事。初看起来,两个都很好吃,但一旦打开包装,两个巧克力棒就会讲述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痛苦的巧克力棒展示了西非的可可种植田,在那里,不能按照Fairtrad条件种植作物的未经认证的可可种植者面临着不公正和低价,导致贫穷和森林砍伐,使农业社区止步不前。这部短片还描绘了甜蜜的一面:获得Fairtrade认证的可可种植者能够从严格的独立标准中受益,获得支持,以使他们的耕作方式达到这些标准,为他们的可可获得公平价格。 

Fairtrade公众参与和全球可可宣传活动负责人Nilufar Verjee表示:“我们将立即揭示每一根未经认证的巧克力棒的痛苦代价。这是一种令人着迷和可分享的方式,可以发现为何在我们最受欢迎的巧克力棒中使用的可可的种植农户应该获得更高收入。”

Fairtrade支持者、出演电视剧《布里奇顿 》(Bridgerton)的女演员Adjoa Andoh表示:“您购买的每根Fairtrade巧克力棒、每颗可可豆都意味着良好的医疗保健、教育和通过整个供应链发出的集体呼声。通过巧克力这一美味媒介,获得希望、未来和欢乐。Fairtrade世界巧克力日快乐!”

Bitter Sweet宣传活动启动,欢迎可可种植者分享其个人经历。在接下来的几天,Fairtrade业务所及的全球22个地区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信息,主题涉及Fairtrade的影响力、从哪里购买Fairtrade巧克力以及消费者如何通过与朋友分享来助一臂之力。随着动画短片《开启更公平的未来》(Unwrap a Fairer Future)在2021年7月7日的“世界巧克力日”上首次亮相,此次宣传活动将达到高潮。

可通过以下网站下载媒体资源:https://bit.ly/2SLXfrB 

消息来源:Fairtrad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