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推出全新漫柔(TM)绿色节能涂料体系

以科技创新加快“美丽中国”建设步伐
2021-07-01 09:00 14504
宣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在华推出其全新漫柔 (TM)白色超低光泽聚酯涂料体系。这项备受业界瞩目的创举,彰显出宣伟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对绿色可持续涂料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与布局,也凸显了其作为业界翘楚致力提升行业更高标准体系的决心与实力。
  • 宣伟卷材与型材业务部推出全新漫柔TM白色超低光泽聚酯涂料体系
  • 布局环境友好型涂料市场,助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 以技术创新实现20%-30%节能,驱动行业产品升级,共攀绿色时代新高峰 

上海2021年7月01日 /美通社/ -- 在全球涂料行业拥有15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宣伟公司近日宣布,旗下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在华推出其全新漫柔TM白色超低光泽聚酯涂料体系。这项备受业界瞩目的创举,彰显出宣伟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对绿色可持续涂料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与布局,也凸显了其作为业界翘楚致力提升行业更高标准体系的决心与实力。

科技创新诠释漫柔TM硬核绿能

漫柔TM是一款高反射率漫反射光涂料体系产品,其在技术层面的各项突破,能为客户带来具备出色柔韧性、可塑性和涂层间附着力的室内产品应用体验,并显著降耗,节约20%-30%能源:

  1. 小于5超低光泽,可实现的超低光泽,以打造更柔和舒适的空间观感;
  2. 全反射率超过90%高反射率能减少光损失,令空间环境亮度大幅提高;
  3. 100%漫反射光,照射面积得以扩大,能均匀覆盖于应用环境,避免眩光现象。

应用广泛满足绿色市场强劲需求

鉴于节能环保考虑,如今越来越多室内场,尤其是大型场所在设计与应用方面,都采用了间接照明。漫柔TM便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预处理基材,包括:镀铝锌板、热镀锌板、铝板和锌铝镁板等。不同于涂刷反射率有限的常规白色油漆,使用漫柔TM后,其间接照明的反射板可以在维持原照明效果的前提下,将照明功率减小很多。医院、机场、火车站以及体育场馆等大型室内场所,可以借此大幅减少能源成本,并为社会大众带来更安全和可持续的绿色生活与工作环境。

着眼未来加快美丽中国建设

自《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宣布以来,全国涂料行业正在加速进行升级转型。作为行业风向标,宣伟及旗下卷材与型材业务部始终潜心聚力,创新研发,与各行各界创“绿色科技·美好生活”。其竭力打造环保增效的涂装环境,以专业与技术助推国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践。漫柔TM白色超低光泽聚酯涂料体系的推出,定能驱动涂装行业产品升级,共建绿色建筑环境,令“美丽中国”建设阔步前行。

消息来源:宣伟
相关股票:
NYSE:SH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