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SA首次推出为期6个月的IGEM展会

虚拟平台将启动气候行动以#保持相关性
马来西亚环境及水务部及下属机构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entre今年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将举办长达六个月的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环保产品展(IGEM)。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环境及水务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简称“KASA”)及下属机构 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entre(马来西亚绿色科技和气候变化中心)今年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将举办长达六个月的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环保产品展 (IGEM)。

今年的展会主题为“Redefining Sustainability”(重新定义可持续性),将于2021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其虚拟平台 www.igem.my 上举行,预计将有来自50个国家的近300个参展商参展,以吸引3万名访客和促进创造50亿林吉特的业务为目标。

环境及水务部部长端依布拉欣·端曼 (Yang Berhormat Dato' Sri Tuan Ibrahim bin Tuan Man) 表示:“IGEM 是探索绿色能源领域业务的理想平台。东盟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各行业、政府机构和投资者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参展者,展示他们的最新创新、财政和政策干预措施。”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今年的 IGEM 会有更大的影响力。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2021年 IGEM 展会的虚拟平台将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更多的创意和机会,鼓励更加可持续的增长。”

为期6个月的展会每月有一个主题重点,分别是:

  1. 绿色科技(7月);
  2. 水(8月);
  3. 气候变化和环境(9月);
  4. 可持续性(10月);
  5. 绿色融资(11月);
  6. 能源和电动汽车(12月)

每月的主题都会推出相应的专题活动、会议和活动,并有重量级的行业领袖和专家出席,让与会者获得有关特定行业的最新见解。

IGEM 的长期合作伙伴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 (Malaysian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uthority) 和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 (Malaysia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今年将重返 IGEM,促进各行业领先和新兴组织之间开展团体及私人业务对接会议,并组织投资研讨会。

MGTC首席执行官 Shamsul Bahar Mohd Nor 表示:“在过去的11年里,IGEM 的坚实基础对马来西亚及其他国家绿色经济的繁荣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它在促进知识、思想和创新的区域交流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相信今年的项目将继续发挥作用,而且会更大。”

他总结说:“在我们开展重新定义可持续性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对2021年 IGEM 的虚拟平台进行了重新调整,以便整合新功能和提升用户界面,创建一个更加动态和方便的网站。我想呼吁所有组织和绿色企业家报名参加2021年 IGEM,与我们一起重新定义可持续性,重建更具弹性、更加绿色的后疫情时代经济。”

十多年来,IGEM 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促进创造了300亿林吉特的业务,参展人数接近50万,其中包括来自逾79个国家的代表、贵宾和企业。

消息来源:Malaysian Green Technology and Climate Change Centre (MG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